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聚智造:祛斑霜真的能祛斑吗?只有用对了才能“一白遮百丑”
莱茵智造 2020-03-02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你无论是否拥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的容颜,追求“白”总是没错的。如果皮肤不够白怎么办呢?不少女生都会选择用遮瑕霜来解决。可是在美聚智造闯哥看来,遮瑕是治标不治本的,想从根本上美白,祛斑霜就是不错的选择。

有些所谓的祛斑霜宣称在一个星期内就能快速祛斑,显然这里面加入了极强的化学成分,往往对皮肤造成不可逆的损伤。美聚智造闯哥可以告诉大家,皮肤的新陈代谢周期在28天左右,安全的祛斑霜也需要这么长的时间才能达到明显的效果。事不宜迟,马上为大家分享一些祛斑效果不错的祛斑霜。

玉兰油美白润肤霜

相信很多人都在用玉兰油的护肤品,的确他们的产品挺好用的。这款祛斑霜有点素颜霜的感觉,用起来很自然。不管是二十多岁的女神,还是四十多岁的女王,都可以试一下。

京润珍珠美白祛斑霜

这款祛斑霜还是挺特别的,涂在脸上后很水润、很嫩滑,就算第二天洗完脸后还是可以感受到不一样的“嫩”的。用了一段时间后,皮肤确实白了一些,整个人的气息也变好了。

珀莱雅海洋透皙白藻萃莹亮霜

植物萃取精华,用起来相当舒服。涂在脸上很保湿,气味也很好闻。坚持使用一段时间后,脸上的斑确实淡了一点,肤色也没有那么黄了。

阿琪思俞唐美白祛斑霜

祛斑霜坚持用下来效果真心不错,斑点淡化的比想象中快,而且皮肤也比以前好了,白白净净的。一般是睡前用,然后直接睡觉,每次起来都非常精神。皮肤水润光滑,摸起来滑溜溜的。

美聚智造闯哥从事化妆品生产20多年,追求的就是安全有效的产品,一直给各大品牌生产高质量的护肤品。最后,再次提醒大家一点,祛斑霜一定要有“国妆特字”的证件,否则祛斑效果以及安全性就无法保障了。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