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梦蝶情感:男朋友绝情分手还会回来吗?
橙河网络 2022-04-15

分手后,我们对男人会有一些刻板印象,觉得男人铁石心肠,分手一定是经过深思熟虑的,很难轻易回头。许多女生总是用这样的理由自我安慰,为自己失败的挽留找借口,为自己开脱。

 

但你仔细思考,在挽回中有多少次机会是被你自己浪费掉的?你有没有回头看看,这段情感里到底是因为什么问题导致的分手。

 

假如是男人自己的问题,比如劈腿、出轨、自私等问题,那要不要复合完全是取决于你自己,你自己也应该掌握感情的主动权。但如果是问题在你身上,或者2个人都有问题,但没能很好的解决问题导致分手。

 

比如矛盾就累型分手,比如性格脾气问题分手,比如你太粘人 你太作了,比如感情变淡、总是吵架等等,这些问题下你去挽回他是完全可以接受的。

 

其实男人心里也有柔软的一面,只是不会轻易表现出来。在你看来,分手后男朋友冷漠绝情,不肯回头,事实上可能他在心里也一直在纠结和挣扎,才勉强说服自己选择离开。

 

但只要你多坚持一下,不去纠缠,而是温柔的劝说,他说不定就会心软。其次,你要让他看到你的转变,让他看到你们感情转变的可能性,也就是让他相信你们感情的问题是可以得到解决的,这样情况下他才愿意和你重新开始。

 

分手后,让男人无法抗拒的复合方式是什么?

 

一、挽回要有不卑不亢的心态

 

挽回最重要的是,我们应该怎样去对待前任,怎样看待分手这件事。

 

很多人为了让自己尽快走出情绪,从来不去正视分手的问题,不去分析自己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如果每次失恋后你都只会选择逃避和忘记,那么你自身的问题永远都得不到解决,在下一段感情里仍然会爆发出来,感情只会重蹈覆辙。

 

如果要打破这个死循环,就一定要直面感情本身,剖析分手的原因,把它变成自己的恋爱经验,这个过程对于你的心态建设也非常有帮助,而大多数人分手后的挽回都忽略了这重要的一步,

 

很多人在分析后会有很多收获,你可能会认识到自己性格上的缺陷,你会认识到情侣之间应该有边界感,你会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你会觉得分手其实也没有那么不可接受,然后制定阶段性的计划去进行复合挽回。

 

 

二、引导男人付出

 

在感情里,付出更多的那一个人,越不容易离开对方。因为他的付出,所有的价值都体现在了另一个人身上,如果否定了这个人,就意味着否定了自己。这是很难让人接受的。

 

现在的分手,对于前任来说其实也内心也是痛苦的,但他既然已经决定离开,就不可能再为你直接付出什么,所以我们需要通过引导,从细微的小事开始,引导他对感情增加筹码。

 

引导付出,一定有前提——你需要让他觉得付出是值得的,而“值得”就需要你的双向反馈,

 

说几种常规的方法:

 

  1. 价值赋予法:

 

在聊天中,你需要经常咨询他的看法和意见,引导他多进行表达,然后 再由你进行评价收尾,让他逐渐习惯于这种沟通方式。

 

能够达到的效果就是,他会逐渐期待你的态度和评价,这其实是你在赋予他价值感,你会变得逐渐重要起来。

 

挽留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塑造自己的价值感,然后才会重新获得吸引力,而价值赋予的方法,只用通过聊天的形式就能实现,是挽回经常会运用的技巧,你一定要学会掌握。

 

 

  1. 时间占有法:

 

分手后他一定是抗拒和你交流的,但是只有通过交流我们才能进行关系的破冰,所以我们可以循序渐进。

 

比如他每天最多和你聊5句话,聊5分钟。那么好,我们就从这5分钟开始着手,每天都去找他聊5上五分钟,以此形成固定习惯。

 

然后有规律的去增加聊天相处的时间,一定要有战略耐性,利用温水煮青蛙,不知不觉间让他习惯于和我们日常的聊天相处。

 

你想啊,一个人愿意每天花时间和你聊天,再去升级关系不就轻而易举了吗。

 

但万事开头难,我们在聊天距离感的把握上,话题的选择上,情绪的察觉上,都需要非常非常的谨慎。如果自己把握不好,可以找我进行交流。

 

 

3.情绪索取法:

一个人彻底离开,最明显的表现就是对你不再有任何的情绪。所以想要挽回一个人,我们就需要让他对自己重新产生情绪的波动。

 

所以我们在日常的沟通中,可以邀请他对于某某事 某某人作出评价,表达出态度,然后让他对自做了什么事 说了什么话作出评价,表达自己的情绪。

 

只要他有情绪的代入,就说明他已经放下了戒备心,逐渐你会发现他会更加乐意于和你进行分享和沟通。

 

引导付出,归结为一句话就是,当你懂得在情绪上照顾对方让对方感到舒适,提供应有的女性价值,满足对方的需求,他的反应一定是超值回馈的。

 

三、默默付出,给他台阶下

 

如果你能做好上面的2点,你们的关系就已经能进入正轨了,入场的沟通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接下来紧要进入感情攻坚阶段了,想要挽回男人,就一定不要给他太多的压力,你绝不能因为自己付出了很多自我感动,从而就要求他一定要怎样怎样,这都是不现实的。

 

对于你的坚持和付出,他自然也会看在眼里,高情商的女人就很明白这一点,她们会表现出自己的弱势和无辜,自己忍受了这么多委屈默默付出和陪伴,但是并不直接要求什么回报。

 

当他看到你的努力和改变,其实也是看到了你们感情转变的可能性,只要他认识到你们复合不会再重蹈覆辙的时候,就是他心动的时候。

 

所以这是一个心理拉锯战,在博弈中逐渐缓和紧张的关系,直到他从内心里从新接受你,从新认可你们的感情,就很容易再次回归。

 

毕竟你们之前有过一定感情基础,再通过一些聊天技巧和相处关系手段的帮助,气氛很快就会营造起来,只要你不去触及分手的话题,到男人足够的台阶和面子,他就愿意和你继续走下去,这样复合就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总结,挽回一段感情从来不是盲目的,是需要按照关系程度进行阶段性的,有计划的挽回的。一旦你运用了错误的挽回方法,不仅不能让前任回心转意,反而会加速你们感情的破裂。

 

如果你正在经历感情问题,请再多坚持一下,不经历坎坷的感情注定不会长久,只有携手走过风雨,才能遇见爱情的彩虹。

 

梦蝶情感,分手挽回,情感修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