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卜(二十九)
沈卿欢_ 2019-12-01

孔樱樱又看了眼沈执,他面上不动,看不出任何情绪波动,但她莫名的觉得沈执有些失落。

  “你是哪家的,怎么没见过你?”

黄平原资质不算差,在这一辈里虽然排行小,但颇受孔乱的器重,不然也不会默认他追求自己爱女,在陆源门也算得上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了,只是人若是眼界太浅,终究是只井底之蛙,孔乱把自己的爱徒和爱女保护的太好,失了历练的环节,蹲在井底便觉得这就是世界,虽算不得飞扬跋扈,但脾性终是不惹人喜欢。

皎月站在沈执身边,微微叹了口气,这些年修道者愈加式微,各家各派都没收到什么资质惊艳的门徒,那些资质一般的就成了矬子里的将军,再加上各门派的精心照顾,更是不知自己姓甚名谁,陆源门门主的爱徒是这个样子,若是不再改变,陆源门大概也会被拖累死。

对方的语气不算客气,不过牧虞也不生气,和这种资质一般的后辈计较,太掉价了,不过也不能让对方任意骑到自己头上。

他未开口,只是将自己收敛的气息放开,属于抚生录独有的威压气息便在空气中传播开来,相当于平常修士天级初期的修为对地级初期的黄平原来说威慑力非常大,他一下子就白了脸,但还是转头去看了看自己的小师妹。

孔樱樱也是地级初期的修为,此刻的脸色也算不上好看,黄平原咬着牙看过来,他没想到沈执身边这个没见过的新人竟然是他们这群人当中修为最高的一个。

威慑够了,牧虞便渐渐地收敛了自己的气息,他这段日子也是尽量不外放,怕沈执和几个师兄师姐不舒服,不过天级初期的威压对地级后期来说也没有那么难受就是了。

  “黄道友,为了陆源门和孔门主着想,在下还是劝你谨言慎行。”

牧虞此言意为劝解,只为了让这几个陆源门的弟子能安全的从秘境中出去,回到陆源门,毕竟这秘境中的其他人可没他们那么好说话,容得他们几次三番的挑衅。可黄平原是个一根筋的,硬是没听懂牧虞话中的意思。

  “你这是威胁陆源门?”

牧虞张开的口甚至都还未闭合,一时间竟是不知做何表情,陆源门门主的爱徒如此,陆源门怕真是不得长久了。

沈执不想再和对方言语,小心的拍了拍牧虞的肩膀。

【无需如此,我们走罢。】

牧虞也点点头,孺子不可教,他也没辙。黄平原想拦,可修为不如人也拦不住,只好看沈执几人走了。孔樱樱倒是什么话也没说,只目送沈执渐渐走远的身影。她心中一直觉得怪异,就沈执对待身边的那位修士。

几人换了一条路继续游览前行,皎月极为“贴心”的给牧虞补充了一些关于陆源门和孔樱樱的事,惹得沈执频频侧目,然而还不能让对方闭嘴,只能无奈的听皎月在一边八卦,间或说的夸张了他还要解释几句。

萧扬和袁湘跟在后面,看着自小师弟死后愈加沉默的师姐和近乎死寂的师兄围着牧虞说话斗嘴的模样都欣慰极了。

走过了秋季之后到了冬季,五个人已经找回了从前那种亲密无间的师兄弟关系的感觉,还互相聊了些空白几年发生的事。

他们在一片群山之中碰上了冬季,凛冽的寒风肆虐,刮得人露在外的皮肤生疼,不过好在这几人都是修士,周身灵气运转倒也不觉得难受。

几人找了一片背风处休息,沈执坐在牧虞身边和他说话。

【待离开盛世秘境之后,可以一起去牧家庄吗?】

牧虞愣了下,随即点头。沈执见此,微微勾起了唇角。

【我想去拜访牧氏夫妇。】

牧虞明白沈执的意思,也笑着点点头。他从前没有注意,只觉得沈执对他好,但自从知道了沈执的心意,就感觉他每做一件事都格外不同,和他说一句话都像是有小爪子在心上挠一挠。

【出去后先随我将队伍带回派中,然后我们一起走好吗?】

  “好,师兄您安排就行。”

牧虞乖巧的点头,他也没什么重要的事要做,就陪沈执四处走走散散心,希望能让他开心点。

  “大师兄,你可以直接走啊,队伍我和萧扬袁湘带回去就好啦!”

皎月和牧虞的想法一样,甚至更加迫不及待,巴不得甚至赶紧和牧虞一起出去玩,不要会门派,可惜沈执摇了摇头,拒绝了皎月的提议。

【还是要看着你们回去我才放心。】

皎月与萧扬袁湘互相看了看,无奈的叹了口气,只觉得沈执真是操心的命,没办法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