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华世界集团举办万圣节“狂欢趴”
六花 2019-11-04

11月1日,华世界集团在华世界总部及郑州华世界大厦同时举办了万圣节“狂欢趴”活动。

万圣节又名诸圣节,节日形式简单却又不失趣味,具有较好的体验感和参与感,节日背后追求平等与个性自由的文化理念体现了华世界集团“看尽世界繁华”的企业精神。

华世界作为新型全流通领域的领航企业,与时俱进是华世界文化兴企的核心理念,富有活力与创造力的团队是华世界坚持的立业之本。

身临其境的万圣节魅力在华世界小伙伴齐心协力打造的万圣节场地中体现地淋漓尽致。现场萦绕着浓厚的万圣狂欢趴氛围,中西文化在其间不断碰撞交融,开启了一场万圣奇妙之旅。

活动中,小伙伴们纷纷变装出场,魔幻般的变装风格或洋溢着十足的个性或体现着团结协作。在游戏环节,大家热情满满,积极地参与到万圣节特色的趣味小游戏中。变装大赛、饕餮盛宴、死神来了等精彩环节将这场万圣之旅不断地推向高潮。

“不给糖就捣乱”——样式丰富趣味的糖果演绎了万圣节的经典传统,甜蜜的糖果饱含了华世界集团对大家的美好祝愿。

在这全球文化多元发展、相互融合的年代,节日作为文化的重要载体,是企业创新活力与团结协作精神的重要保障。在活动中增进彼此的交流,以饱满的奋斗精神持续为企业发展注入力量。

本次万圣节,华世界通过组织别出心裁的精彩活动,让大家体验了一次匠心独具的万圣节狂欢盛宴,也让各位小伙伴感受到华世界无微不至的人文关怀。

在未来,华世界将继续贯彻敢于创新、勇于尝试的战略方针,打造活力化、个性化、扁平化的团队,永葆初心,继续在新型全流通领域砥砺奋进,为流通业质效升级贡献出坚实的力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