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壹基金携手华世界集团开展壹问壹答公益活动
六花 2020-01-07

秉承“践行社会责任”的理念,华世界集团在公益活动方面始终进行着长期不懈的投入。为了在寒冬给山区儿童送去暖心的慰问,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壹基金携手华世界集团助力公益,传递正能量。

壹基金作为国内最早也最具影响力的民间公益组织,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尽我所能,人人公益”为愿景,搭建专业透明的公益平台,专注于灾害救助、儿童关怀与发展、公益支持与创新三大领域,致力于成为中国公益的开拓者、创新者和推动者。

在这次特别的活动中,华世界集团的小伙伴们通过手写明信片的方式,回复了山区小朋友生活上的各种疑问,将爱心以温暖的笔触传递到他们手中。

山区小朋友的问题唤醒了华世界大朋友未泯的童心,大家从孩子的视角出发,纷纷发挥创意和想象力,用心写下回复及祝福。对于山区的孩子而言,我们就是另一个世界,另一种生活。他们对这个世界存有很多疑问,诸如“天上为什么不会掉馅饼?”、“天上为什么会有月亮?”、“外星人吃什么?”等等,而问题的背后却深藏着一颗颗真诚、善良又渴望求知的心。

华世界集团希望通过壹问壹答的方式向他们展示美好与希望以及地缘相隔所带来的不一样的世界。给孩子送上一轮冬日里的暖阳、一艘知识海洋的小船,帮助他们怀着充满敬意的愿景去更深入地了解这个世界,坚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将来有一天,能一起看尽世界繁华。

随着一张张温心的明信片在手下托出,华世界集团的伙伴们也收获了一种新的公益思路。他们表示,尽己所能去诠释公益的意义,让自己发光发热的同时,也在不知不觉中感染了他人。那一张张明信片上承载的远不是一组简单的问答,更是一份份温暖与希望。

一直以来,“回报社会”都是华世界集团发展使命的重要组成部分,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并持续活跃在各项公益活动中。在未来,华世界集团将与壹基金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不断地传递公益理念。同时,华世界集团也将继续在公益事业上身体力行,传递爱心、温暖与希望,在公益的道路上永葆初心。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