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太盟投资集团(PAG)莅临华世界集团参观考察
六花 2020-01-14

2020年1月13日,太盟投资集团创始合伙人高天乐、董事总经理区德闻、主管合伙人许云辉一行莅临华世界集团总部参观考察,华南城控股集团总裁赵立东、副总裁杨龙陪同考察,华世界集团总裁段丰元、副总裁林浩东、财务总监杜业春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

太盟投资集团(PAG)是亚洲领先的投资管理公司,旗下管理的资产总额逾160亿美元,涵盖私人股权投资、房地产及绝对回报策略,专注于亚洲市场的投资机会,其业务覆盖亚洲市场,拥有逾300名员工。

在华世界集团总裁段丰元的陪同下,考察团参观了华世界集团总部,对华世界集团的办公场所、企业文化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在会议上,华世界集团总裁段丰元从公司商业模式、发展战略、经营成果、合作案例、新流通供应链等多方面为各位嘉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展示。段丰元表示,华世界是为数不多的大建材类大型的线上综合交易平台之一,致力于提供复杂交易场景下整个供应链的线上B2B交易解决方案。在互联网的上半场消费互联网时代,重点在于解决商品与价格的信息不对称的矛盾;而在如今互联网下半场产业互联网时代,首要重点是要解决生产商与渠道资源匹配的信息不对称的矛盾。华世界回归商业本质,应痛点而生,顺势成为新流通时代的新势力。作为新流通领域的领航者,华世界以渠道商为中心,以共享货源、共享订单、共享展厅、共享金融和共享仓储等作为延伸服务,深入2B供应链,构建新流通生态及产业互联网。

对此,太盟投资集团对华世界集团的创新模式与发展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高度认可华世界集团提出的共生共赢经营理念及大共享商业模式。随后,双方就其他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及交流。

在新流通时代,科技创新、共生共赢是企业发展的主旋律。华世界集团将继续深度聚力,科技创造新流通,促进技术链、创新链、产业链的深度融合,为新流通生态注入持久的活力。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