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华世界集团应邀参加2020年华南城电商政银企座谈会
六花 2020-01-15

1月14日,由华南城控股集团主办的“2020年华南城电商政银企座谈会”在华南城总部大楼2楼会议室召开。深圳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处处长曾锦辉、龙岗区工信局副局长刘广华、华南城控股集团主席郑松兴、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赵立东、副总裁杨龙、投开集团常务副总裁邱文、商管集团常务副总裁陈卫国,各银行领导,数十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华世界集团总裁段丰元、副总裁林浩东、财务总监杜业春、人力行政总监孙慧敏作为电商企业代表受邀出席了会议。

曾锦辉在致辞中表示, 深圳是全国首个电子商务示范城市,也是全国跨境电商的主要聚集地,2018年深圳跨境电商交易额超过3900亿元。深圳市政府对电商产业一直很支持,从资金、科技应用、体系等全方位加速培育本土电商平台。作为全国五大电跨境商产业园之一,华南城拥有完善的基础设施和服务,我们将总结华南城的经验和做法,推进区域电商发展。曾锦辉对华南城被国家商务部增补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表示热烈祝贺。

会议上,华世界集团总裁段丰元发表了《新机会 新流通 新生态》的主题演讲。他指出,在互联网的下半场,回归商业本质,为产业赋能、为渠道赋能是电商发展的新核心,解决生产和渠道资源信息不匹配的问题需要提上议程。近年来,华世界集团一直与华南城开展深度合作,以华南城线下广袤的产业基础、渠道资源及华世界线上海量的流通信息、高新技术为引擎,双方共同构建产业互联网,重塑新产业、新流通、新生态。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华世界集团就商业创新、渠道整合、供需重构等方面与各方政府、银行、企业代表深入交换了意见。有棵树、赛维、傲基、通拓等知名电商平台负责人也纷纷建言献策,从政策环境、办公场地、招工难、成本上涨等角度提出自己的诉求和建议,大家共同探索新时代发展机遇。

未来已来,在互联网的下半场,华世界集团将继续与广大电商人共同砥砺前行,共生共赢,共创新流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