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引领科技绿色建筑 打造智能环保生态家
明月 2019-12-07

本网讯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美丽中国,坚持可持续的发展是国家的战略方针,“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各行各业未来发展的趋势都将朝着绿色环保而进发,也只有完成绿色生态环境的打造,才能完成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十六年风雨兼程,始终坚守工匠精神与创新之道,致力于引领科技绿色建筑装饰装修产业升级,为国民打造智能环保生态家。

  近日,2019第六届全球未来科技产业创投峰会暨未来空间智宅装配十大黑科技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投资创业精英们齐聚一堂,一起见证了中国智造的力量。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十六年致力于全球新型科技技术研发,拥有尖端的科技和系列化的科技产品,被国家授予一带一路好项目基地,旗下涵盖六大智能装配建筑、十五大新型外墙材料,二十大环保内装材料,打造全球首创国际领先的智宅装配建装一体,未来空间引领未来,站在全球视角以科技创新为宗旨,以科技建装行业为导向,真正的打造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空间,从而为人类健康居住环境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全球创新十大黑科技产品项目,展现了全球前沿的尖端科技和最丰富的科技成果,从运营模式到研发能力上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始终响应国家号召,以行业先行者的身份引领行业发展,尤其在行业绿色环保变革上更是起到了表率作用。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真正的打造全球最有影响力的智慧建筑产业园区,据悉,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还拥有全球最大的智慧科技单体建筑,中国独家的建装一体化产业集群及科技建材中试基地、绿色环保建材实景展示基地、科技装配式建筑展示基地、产业集群供应链基地、国家级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是中国产业强国的蓝本工程,打造了产、学、研一体,校、企、协联合的国家化产业生态圈,真正的为产业创业与投资实现全方位赋能,将业界领先的科学技术、科技产品、科技项目推向全球,服务世界。

  现在,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在央视的报道累积时长已经超过200小时,受到《新闻联播》、《致富经》、《我爱发明》、《经济信息联播》、《生财有道》、《朝闻天下》、《乡约》、《东方时空》、《聚焦三农》、《科技博览》、《走近科学》、《企业风云录》、《百科探密》、《天涯共此时》、《我的创业故事》、《创富英雄》等上千家媒体报道。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打造中国科技集成节能住宅一体化六新项目:新技术、新软件、新设备、新材料、新工艺、新模式。并且研发出中国新型集成节能建装一体化六大体系: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模块化安装、一站式装修、全程化服务,真正的做到中国首家新型建筑装饰装修一体化。始终为消费者打造智能、环保、养生、创意、节能定制空间,以绿色发展为己任,为行业绿色变革做出了表率作用,助力健康中国的建设,为中国产业强国起到标杆模范作用,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了应有的力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