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守护绿水青山 发展循环经济 未来空间成功创业商学院院长张一铭谈创
明月 2019-12-26

2019 年即将成为过去,2020 年的脚步也越来越近。这一年,各种创业创新行业正在沿着稳定的发展轨迹不断前进。这些成功的经验可以给我们哪些启示?未来的一年创业应该向哪些方向发力?为此,笔者约访了未来空间成功创业商学院院长张一铭,张老师就 2020 年的创业趋势做出了预测。


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总部成功创业商学院院长张一铭老师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将生态文明建设摆上突出地位,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建设循环经济产业园是解决经济发展与资源环境矛盾,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重要举措。


发展循环经济是立国之本、兴国之基、强国之源。成功创业商学院院长张一铭老师表示,未来空间勿忘初心,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落实“保护生态环境,建设美丽中国”,深入推进“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经济圈发展,助力循环经济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全人类未来健康人居环境贡献磅礴之力。


“我们可以看到,创业在资本向环保领域聚集。”张一铭老师提到,“2019年的创业项目数量其实有一个很大的下降,但是环保绿色领域的项目规模其实是在上升的。”


北京未来空间国际产业集团联合中国秸秆控股集团、国家秸秆产业联盟、军民融合基地、中国就业促进会、中国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中国扶贫开发协会等联合发起,是在中国技术市场协会、中国建筑材料研究院等多个国家权威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立了未来汇通循环经济产业园、秸科未来循环经济产业基地。


在建装领域循环经济已经成为市场的热点,看项目数量、总的投资额,这个赛道都排在前面。未来空间以绿色环保产业为基础,以科技研发生产为龙头,融合区域优势资源,同时搭建四大产业园项目:建筑垃圾循环利用项目、秸秆综合利用项目、竹资源再生利用项目、科技房屋项目,建立起全球建筑循环经济产业市场集聚中心和集约发展的公共服务平台,建造世界先进的智慧型、环保型的循环经济园区。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