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张文思:做好这点,你每个用户价值从100变成1万?
张文思 2020-05-12

张文思


今天又有的用户咨询我,怎么做社群,自己家做的是超市,由于疫情的关系,没有增长,而且营业额下降不少,不知道到底怎么办?


我问他原来怎么做的?他说就是等用户上门....


现在都一定互联网时代竟然还这样去做,我不是埋汰这位,而我竟然想象不到。


我给他一个方案,只需做好3步就可以:


第一:把所有进店用户全部添加到自己的微信上


只有离用户最近,才可能产生关系,有关系才有可能产生信任,最后才会成交


第二:建立本地社群


建立社群能让群内本地用户链接,都是一个小区,话题就多了,小区的物业、水电、车位、等等


第三:群内规则的建立


一般小区都有几个大大小小超市,为什么小区居民回到你的店里?


秘诀就是差异化营销,送货上门,可以提前预定,一些列别人做不到的服务。你能做到,就是差异化,别嫌麻烦,只要不断和用户产生互动,用户才会对你产生信任。


群内定时发红包,做抽奖等一系列活动,大家对你的认可会更高。


人性都有懒惰的一面,当你和对方的互动多了,大脑就会自动屏蔽其他的竞争对手。


接下来他又问我:如果让用户加我,我不能免费送东西啊?我对于这个问题竟然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了....


以上仅仅是初级的社群玩法,还有更高级的玩法。


如何让你的用户价值从100变成1万,这套方法,我应用到更多以前的咨询案例里,近乎0成本,执行力好的都获得非常大的收获。


为什么这些用户能执行的好?


因为他们是付费的状况下,因为只有付费才会重视,免费的没有人会重视,以前也有朋友介绍的老板,碍于关系一开始没有收费,也给到对方方案,但是执行起来,拖拖拉拉,没有一点效率。


后来,我定了一个原则,只要是没有付费的用户,只讲战略,不讲战术,想要具体操作,就要收费,收费之后才会重视。


不论你是做什么生意,最直接的方式就是用钱过滤你的用户,留下来的都是你的VIP用户,你能更好的去做服务。

只赚君子的钱,不赚小人的钱。


如果有收获,点个再看,或者也让你身边人朋友一起关注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