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加拿大王诗婷医师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2019谈细胞健康与预防医学
视角新发现 2019-11-20

2019年11月9日上午,由中国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中国中药协会、中国发展战略学研究会、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北京医师协会等联合主办的(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2019,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共设一个主论坛、六个分论坛、新闻发布会和展览展示平台,国内健康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德国、加拿大商务代表团,全国三甲及地方医院院长,北京市以及其他地区地方政府领导,健康科技领域最新成果的研究者、企业家等参与论坛并作演讲。

11月10日上午,(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2019“智能+健康”分论坛成功举办,来自美国自然医疗Asea公司的加拿大籍医师王诗婷发表了主题为《细胞健康与预防医学》的演讲。王诗婷医师在演讲中首先讲述了预防医学不同于传统医学的地方,通过细胞健康的定义及条件来强调其重要性。

“当你留意到身体某个部位似乎呈现‘怠工’时,事实上您应该早已处于此情况好一阵子”,据王诗婷医师介绍,安司雅REDOX信号分子水,是一项突破性的健康创新技术,可以帮助大家调整体质,提升身体机能,更适合游泳、滑雪板、越野、长跑、高尔夫、铁人三项等领域的选手或运动员。

据悉,ASEA这个字意味着来自海洋,象征复兴、重生和恢复,以关乎身体根源的健康为使命。围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ASEA产品在健康和保健方面创造了一个全新的范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