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携手中国质量新闻网:共同办好论坛共助健康中国
视角新发现 2021-05-10

“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2021”将于金秋九月在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这是论坛自2019年创办以来的第三届,主题为“助推中国健康产业发展”。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推动我国卫生健康事业,特别是大健康产业,跨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组委会与中国质量新闻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在招商招展、会务筹办等方面进行强强联合,力争更高层次、更大规模地办好第三届论坛。

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秉持“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理念,以“为健康中国行动服务,为地方政府服务,为企业发展服务”为原则,以“学术引领,产业对接,怀柔北京,中国世界”为发展路径,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为基本遵循,以让健康更安全、让健康更简单、让健康更公平作为奋斗宗旨,全力助推健康中国建设。经过2019、2020连续两年的举办,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关于加强顶层设计的战略布局、打造政商学高端对话平台的战略构想、拓展民众建言发声渠道的初心践行均实现初步落地,政府牵头负责、社会积极参与、个人体现健康责任的“共建共治共享”平台格局初步形成。

中国质量报刊社由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主管,致力于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报道市场监管工作、宣传推广质量安全知识、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旗下核心媒体《中国质量报》创刊于1989年,30多年来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积极宣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深入报道我国市场监管和质量领域的巨大变化和发展成就,成为市场监管和质量宣传的主流舆论阵地。旗下网络媒体“中国质量新闻网”是具有“大容量、全方位、多媒体”业态的现代网络信息传播集群,多次荣获中国产业报协会年度好新闻一等奖、中国产经网络新闻奖、全国质检新闻奖等荣誉,综合传播力高居全国行业新闻网站前列。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阶段,也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以“助推中国健康产业发展”为主题的“雁栖湖健康发展论坛2021”,将在论坛组委会与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战略携手下,重点挖掘健康产业的深层驱动力,为我国卫生健康领域供给侧的高质量发展、我国居民卫生健康消费的扩容提质提供有益助力,为谱写健康中国“十四五”新篇章贡献更多力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