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政府第三方评估
zjx3624 2019-08-23

第三方评估是政府绩效管理的重要形式。第三方评估作为一种必要而有效的外部制衡机制,弥补了传统的政府自我评估的缺陷,在促进服务型政府建设方面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促进作用。

华夏经纬(广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第三方评估机构,10年来为政府及国内外各大企业提供专业的民意调查、市场研究及第三方评估服务,深得客户好评。目前华夏经纬在政府第三方评估领域的服务包括:公共/政府第三方调查研究、群众满意度调查、社情民意调查、公众项目评估、神秘顾客暗访、营商环境评估、窗口服务质量测评、绩效考核评估(目标责任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公共项目和公共政策评估、政府政策实施效果评估、社会效益调查、政府工作评议及政府专项调查等。常见的政府满意度评估方法包括:

1、电话访问 

通过电话访问(CATI)进行客户满意度调查问卷工作是最常见的方式。电话访问具有样本随机、调查灵活等特点。

2、入户访问

入户访问的优点是访问质量较高,所获得的信息真实可靠,客观性强。缺点则是社会治安情况的恶化使得入户的拒访率升高,接受访问的对象越来越少。

3、问卷拦截 

拦截访问是通过在商业街区或指定地点拦截被调查者从而寻求访谈机会、收集信息的调查方式。优点是操作简便,成本可控。但有非随机抽样的缺点,且访谈时间不宜过长。

4、神秘顾客暗访

神秘顾客是指经过严格培训的调查员在规定或指定的时间里扮演成顾客或群众,对政府各部门服务窗口的服务规范、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进行实地暗访评估的方式。

华夏经纬(广州)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第三方评估机构,为政府及国内外各大企业提供专业的民意调查、市场研究及第三方评估服务。华夏经纬通过大数据平台及行业监测系统等专业、公正、客观的测评工具,对线上线下大量异构数据进行清洗、挖掘、分析,使政府工作更具有公信力,真正做到听民声、查民意、知民情、得民心。华夏经纬政府评估服务部门包括城市管理、社区服务、医疗卫生、文明创建、交通状况、党风廉政、金融服务、供电服务、食品卫生、工商税务等领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