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WPS教程:只需拖拽即可轻松搞定表格的小技巧
Y54MacFans 2019-12-24

制表往往需要经过多次的反复修改,调整,添加,录入等工作才能够完成一个表格。在调整修改的过程中,也许有的人会花费大量时间,也许有的人分分钟就搞定,这当时你就该反省一下,是否自己需要掌握更多的操作技巧呢!


1. [快速互换行或列位置]

对准需要调整的某行或某列,然后合并键盘上的Shift键不松,将光标移动到单元格网格处,直到出现十字箭头后,开始逐步行或列到目标处!


2. [快速调整连续区域]

首先,我们选择一个或多个连续单元格,并合并键盘上的Shift键不放,用光标单击单元格边框处(想进入左侧连续区域,即将光标移动到单元格顶部平行双击;想选择右侧连续区域的话,同样将光标移动到单元格右侧边框处双击)。


3. [快速移动和复制表格]

放置需要移动的表格区域,将光标移动到边框处,当出现十字箭头时,直接指向目标位置即可。 ,再完全即可。


4. [快速增加和删除行和列]

先行有人行或者某列,将光标移动到边处,直到出现十字光标(这里不是十字箭头)时,插入键盘上的Shift键,然后用鼠标向下或像右上方,想插入几行就预定几行。同理再次反方向可以立即删除。


5. [快速隔行填充]

我们只需点击表格内部任意单元格,然后使用快捷键【Ctrl + T】确定立即快速隔行填充。


此文章转载自54MacFans网站

网址:http://54macfans.com/index.html

PS:下载最新版本软件可到54MacFans.com

       有任何问题,可入群交流-QQ群号:622534706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