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Excel教程:切片器的使用,不仅好用,而且美观的筛选功能!
Y54MacFans 2019-12-27

今天,来分享一种更为高端的筛选,那就是切片器。不像筛选功能那么麻烦,Excel切片器功能可以直接生成多个按钮,只需点几下,就能轻松得到我们想要的结果。 

【表格转为超级表】

Excel切片器必须在数据透视表或超级表中使用,普通的表格是无法使用的。这里,我们可以先将表格转换一下。以下图为例,我们先将表格转换成超级表。单元格,然后使用Excel快捷键“ Ctrl + T”确定,即可将表格转换为超级表。您也可以进入“插入”-“表格”-“表格”达到同样的效果!

【如何使用切片器功能】

将表格转换为超级表后,我们就可以开始使用切片器了。将光标定位到数据区域任意单元格中,然后单击进入“设计”-“工具”-“插入切片器”,在弹出的“插入”切片器''选项替代,我们可以选择需要筛选的细分。

你可以看到,在切片器上还有两个按键,一个是多选,一个是清除筛选器(也就是清除筛选结果的意思)。如果不想显示切片器界面,我们可以切片切片器,然后按下「删除」就能关掉。

【多个条件筛选】

我们也可以选择多个条件进行筛选,在插入切片器的时候,我们选择“部门”和“性别”,进行多条件筛选。

【切片器的样式】

切片器,可以“设置”-“按钮”,在“列”中,我们可以设置一个列值。同样,在“选项”-“切片”。器样式”中,我们可以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样式。


此文章转载自54MacFans网站

网址:http://54macfans.com/index.html

PS:下载最新版本软件可到54MacFans.com

       有任何问题,可入群交流-QQ群号:622534706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