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酥糖夫婦的後續💙<20>
Leung 2020-01-03

🏨

唐明拿著半杯咖啡走回CTS,他坐在房間裡,還在想著蘇怡的那件事時,手機的短信提醒打住了他,一條來自特首辦副主任的信息:"特首在去機場途中發生意外,目前正前往明城北,望單獨約見!" 唐明拿起手機急衝衝地跑到了約定會面的地下停車場 "唐明醫生,請!" 保鏢給唐明打開了車門,而特首和助理坐在裡面等著他… " 到底是什麼事??" 唐明看著坐在自己面前看似毫發無損的特首  "是這樣的,剛剛我們駕車往機場的時候碰上了交通意外,車子撞到時,特首被撞到了以前做手術的位置,剛剛來的時候他一直捂著心口說心痛,我們擔心會出事,所以想麻煩唐明醫生給特首檢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心臟出了什麼問題……"旁邊的助理解釋道


💨

唐明把特首秘密安排上了CTS的高級病房,全程自己一個人負責特首的檢查,他拿著檢查報告進房,告訴特首:"報告顯示,你的心臟並沒有什麼問題,唯一的問題是可能你突然受到了猛烈的撞擊,導致心臟附近的神經血管被壓住,所以會產生心臟陣痛的反應,我建議,馬上做手術比較好!" 唐明把報告遞給了特首,特首看完決定讓唐明再次為自己動手術,同樣地,他要求這次的手術要保密進行,但唐明卻提出了一個要求:"以前幫你做手術的時候,你的助理也說過要保密,結果那天觀察室堆滿了人像看表演一樣,這次我希望只有一個人能在上面的觀察室看著整個手術過程!" "沒問題,你想要誰來?我讓助理幫你安排!" "不用麻煩了,她也在明城北的,急症室的蘇怡" "蘇怡?是A&E的那個AC嗎?" "不,不止,她是我太太❤"


▶「急症室」

交通意外裡另一輛車的傷者在同一時間被送到了明城北急症室,送來的車禍傷者正在緊張地和時間賽跑著… "其他兩個patient的傷勢都已經處理得差不多了,只是這個比較嚴重…" 蘇怡向琛哥指了指躺在擔架床上的一個小女孩,旁邊的儀器上還顯示著的不穩定的數據線條讓人擔心…… "Macy!CT報告出來沒有?" "來了!"琛哥和蘇怡仔細地研究著報告結果,不約而同地說出了一個答案:"是血胸!" "叫Kennis下來收症!" 蘇怡催促著Macy……

五分鐘後,趕到急症室的Kennis給女孩迅速地再檢查了一次,馬上做了引流… Kennis:"她現在的情況暫時穩定了下來,我會安排送她上CTS!" "嗯!"


(傍晚💦 )

「心胸肺科」

唐明正準備著今晚的秘密手術,Kennis敲門進來告訴他:"剛剛從A&E送上來一個血胸的小朋友,做了引流之後情況暫時穩定,什麼時候安排做手術?" "唐明看了一下Kennis拿來的報告,手指敲了敲桌面:"這個手術由你負責,德仔做你副刀就可以了!" "ok!" Kennis轉身回到了自己的座位,看到了拿著咖啡上來的蘇怡~ 蘇怡走到了Kennis旁:"唐明今晚什麼時候做手術啊?" "他把手術pass給我了,我和德仔負責…" "他為什麼不接啊?" "我怎麼知道!你去問問你老公唄!"Kennis壞笑著眼神示意蘇怡進去找唐明……


蘇怡拿著咖啡走進了唐明的房間,她看見唐明背對著門口坐著,以為他在休息,誰知道唐明突然轉過椅子,一下拉過她的手,讓她坐在了自己的大腿上,蘇怡問唐明:"今天A&E送來的patient,你怎麼不接這個手術啊?" "因為有另一件重要的事想你陪著我!" 唐明撥通了一個沒有備註的電話號碼,只說了一句:"可以準備開始了!" 就拖著蘇怡走出來CTS,走去了手術室…… 一臉迷茫的蘇怡被唐明帶到了觀察室,唐明握著她的雙臂說:"我說過以後有什麼事都不會再瞞著你,上次是我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但是這次,我希望只有你一個人在觀察室裡看著!今晚要做這個手術是不能對外公開的,而醫發局也不會有記錄,知道這件事的只有你一個,Hm…還有一會躺在下面那個~" 唐明說完就進了OT……


觀察室裡的蘇怡真的全程高度專注地看著唐明做手術~突然,唐明停了下來看著屏幕,發現了心室下一個隱藏的小腫瘤!在CT報告裡完全沒有顯示到的這個腫瘤顯然讓唐明有點束手無策,他拿著手術刀緊緊地盯著屏幕,因為他必須在最短時間內做出正確的手術方案…… "唐明!" 蘇怡透過對講系統叫了他一聲,唐明抬起頭,望了望上面那個對他由始至終都充滿信心的女人❤堅定地點了點頭,重新調改了一下手術方案,繼續做了下去……

"滴!"OT裡的鬧鐘響起了,手術順利結束,唐明打電話給助理通知他可以安排特首轉回去病房,走出OT的他,看到蘇怡早已在門口等著他…他走過去,拉起她的手說:"我下班了,回家吧~" "嗯!"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