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基于R语言科学数据可视化应用学习班
研数科技 2019-12-17

【课程介绍】

随着医疗、临床诊断,生命科学、神经科学,农业、遗传、环境、免疫、统计学、数学、地球科学、天体科学、社会学、经济学、生态学、生物信息等各个领域的信息化发展,大数据的分析与管理已经成为这个时代必然面对的机遇和挑战。R语言是一种用来进行数据探索、统计分析、作图的解释型语言。它具有丰富的数据类型、灵活多样的作图功能,以及数量众多的算法功能包,提供了有弹性的、互动的环境来分析和处理数据。为了更好的让相关科研工作者学会使用R语言,特邀请关于R语言数据可视化方面的专家于2020年1月11-12日在合肥举办“基于R语言科学数据可视化应用培训班”。通过本次专业课程的学习,相信您轻松的就能处理好自己的数据,绘制出精美的图形表达,对您在从事科学研究、大数据统计分析,数据可视化,SCI论文写作及今后就业等方面都有重大突破与帮助。

主讲教师

林老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其后在意大利,哈佛大学医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主持国际国内多个国家级项目,其研究成果获得过陕西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一等奖及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身份在国际知名期刊发表过SCI/SSCI论文60余篇,论文总引用1500多次,担任国际知名期刊客座编辑及学术编辑。林教授已有多年有关R语言的授课经验,其在R语言数据可视化等方面具有很高的造诣。

【培训内容】

【注意事项】

本课程主要结合理论与实际编程实战相结合的授课方式,真真做到“即学即用”,由于课程需要上机操作,学员需自带笔记本电脑,会场会提供足够多的电源供应,相关软件可在课堂上安装。报到处会提供纸质版课程, U盘(16G),日记本及钢笔等相关材料。另会议通知与报销发票第二天将统一发给各位学员。

【主办单位】

上海研数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科炅信息科技中心

【开班时间】

2020年1月11-12日(10日报到)

【开班地点】

合肥和颐酒店(合肥市经开区繁华大道与翡翠路交汇处)

【参加对象】

从事医学医疗,生物生命、临床诊断、农业、遗传、环境、免疫、统计学、数学、神经科学、地球科学、天体科学、社会学、经济学、生态学、生物信息等领域相关的在校师生及相关的科研人员均可参加。

会议费用

2800元/人(包含场地费、专家授课费、资料费、会议期间午餐、第一天晚餐、茶歇等,但不含住宿)。团体报名(≥3人)每人各分别优惠200元。

【住宿预定】

合肥和颐酒店,单双标间:280/天(含早餐),会务组可统一安排预定,费用自理。

报名方式

学员请 在线注册,会务组收到后会及时与您回复确认。

张老师  电话:13788915181(微信同号) 邮箱: kf@yanshudata.com

下载通知点击这里

研数科技www.yanshudata.cn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