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从这几个方面了解脚垫切割机设备

做汽车内饰行业的朋友都知道,脚垫是一个非常热门的产品,市场需求量大,不管是拿货或者是自己加工都会优先选择首推这款产品。生产脚垫的工序简单易学,是一个非常适合自己创业的项目。不过想更好更快速的做好产品,那么一台脚垫切割机设备是必备品,那么你知道买脚垫切割机需要先了解哪几个方面么?

1. 了解生产工序需要哪些辅助设备

生产汽车脚垫光一款切割机是不够的,正式生产还需要缝纫机和包边机的辅助。如果你之前是用手工裁剪,那这些辅助的设备肯定能够了解清楚,如果你初次接触脚垫加工那么这一方面就需要提前了解清楚,一般厂家都会有建议你购买哪种型号。

 2. 了解公司实力,所包含的服务

 购买前一定要先了解设备公司的实力,千万不能够只看价格有多便宜,一定要到实地去了解,一是能够看看卖家是否有自己的工厂在生产,二是也可以亲自看到设备裁货的过程和设备的机身,三是了解公司的一个售前跟售后的服务,这样才能确保自己购买的设备品质跟售后有保障。做汽车脚垫有一套好的版型数据是重中之重,有一套好的版型才能确保你出来的产品在装车上面没有问题。所以一定要问清楚版型数据这一块是否有提供。

 3. 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购设备

 现在市场上能够切割汽车脚垫的设备有很多。目前主流的是旋转刀跟振动刀这两款切割设备。如果你是刚接触这一行业,那么你需要了解清楚这两款设备的特点和功能,知道设备能够裁些什么材料,切割的速度,和设备的尺寸,通常来讲做汽车脚垫切割设备的尺寸为2500X1600mm。两款设备的功能不一样价格也不一样,初次创业只做汽车脚垫那么小编推荐你使用旋转刀切割机,性价比较高,这样自己的压力也会减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