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用什么导热材料好?

      新能源动力汽车发展的关键技术之一就是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管理系统,而热管理系统又是动力电池管理系统中的核心。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的热管理直接影响到整车的动力性,可靠性和安稳性。目前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包的热对策有空冷,液冷及相变变冷。兆科做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导热硅胶片的佼佼者,针对现有的技术,兆科研发了一系列更顺应市场需求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专用导热材料。如: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导热硅胶片-双剂液态导热凝胶垫片;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导热硅胶片-TIF™100系列导热硅胶,导热矽胶是填充发热器件和散热片或金属底座之间的空气间隙。 


  

     我们先介绍下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导热硅胶片-轻量化导热硅胶片TIF™100系列,TIF™100 系列 导热硅胶是填充发热器件和散热片或金属底座之间的空气间隙,它们的柔性、弹性特征使其能够用于覆盖非常不平整的表面。热量从分离器件或整个PCB传导到金属外壳或扩散板上,从而能提高发热电子组件的效率和使用寿命。


 产品特性:
  1、良好的热传导率: 0.5~5W/mK
  2、带自粘而无需额外表面粘合剂
  3、高可压缩性,柔软兼有弹性,适合于在低压力应用环境
  4、可提供多种厚度选
     新能源电动汽车的纽带,其主要功能包括:电池状态实时监测,在线诊断与预警,充电、放电控制,均衡管理和热管理等。而其本身芯片和电路板,因为需要参与大量的运算与信号控制,也会产生一定的热量,这部分热量,也需要由导热界面材料来帮忙转移。

      选择一款符合发展趋势的性能优良的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导热硅胶片,一定要注意到以上几个特性。

更多导热材料相关资讯,请点击兆科网站参考:https://www.ziitek.com.cn

(可加QQ:1410693879 张小姐咨询,免费送样测试)

(微信:ziitek2000)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