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兆科告诉你,高质量的导热塑料特点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导热塑料为兆科电子材料科技自主开发之产品,是一款导热工程塑料因应普通外观,其兼具优异的热传导效能并减轻了一般铝制件50% 的重量。平常我们在使用一些电子产品的时候,想要产品能够较好的使用,整体使用寿命还能够延长,那么平时的一些维护和保养自然也就十分重要了。比如放置的地方以及日常的清洁等等。除此之外,自然是产品本身的性能,一些零件的配置,就像大电器都会运用的导热材料。其实我们在经常用到的笔记本、LED灯等等,都是会用到的。


  

高质量导热塑料有以下特点:
    1、可实现均匀散热:有效避免了灼热点,可减少零件因局部或全部产生高温而造成的变形,可调整导热塑料的各项物理性能,如:可提高机械性能,增加强度和硬度,可根据需要调整其导电性能,制成绝缘型、导电型、或抗静电型导热塑料。
    2、比重轻:导热塑料比铝轻50%左右,可减少对成品装置的震动,设备的稳定性也提高了。
    3、基本材料选择广泛,应用广泛:导热塑料有相当宽广的选择范围,可在PP、ABS、PC、PA、PPA、PBT、LCP、PPS、PEEK等多种基础树脂或弹性体中选择,根据产品需要选择相关塑料的物性,也可选择成本相对廉价的塑料基材,降低产品成本,应用因此很广泛。
    4、导热塑料的热膨胀系数和成型收缩率低:可适当对尺寸稳定要求较高的产品。
    5、加工成型很方便:导热塑料与普通塑料的加工工艺相同,可大批量快速成型,无需二次加工,大大缩短产品的成型周期。可制成比较复杂的形状,从而提高产品的设计自由度和产品附加值。
   6、工作温度低、耐温度高:可提高组件和设备的使用寿命。

更多导热材料相关资讯,请点击兆科网站参考:https://www.ziitek.com.cn

(可加QQ:1410693879 张小姐咨询,免费送样测试)

(微信:ziitek2000)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