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目之所及,皆是回忆,心之所向,皆是过往
Brett Xu 2021-11-30

有人说:“越费劲维护一段关系,说明这段关系在消耗你,没有人会突然消失,大家都只跟自己想念的人联系,冷落你说明已经有人代替你了。”

不要以为你等他久一点,对他再好一点,他就会感动。

要知道:不是所有事情都能靠努力达到,那些错的人,不会因为我们能熬就会变成对的。

百无一用是深情,不屑一顾是相思。

以前不明白,为什么很多人喜欢望向下雨的窗外,现在才明白:“目之所及,皆是回忆,心之所向,皆是过往。”

失去的东西,其实从来未曾真正地属于我们,也不必惋惜。

这世界是不公平的,薄情的人风生水起,深情的人痛不欲生。

我们可以喜欢,喜欢可以带来快乐,但不要执着,执着就有了患得患失和烦恼痛苦。

我们可以消沉,可以抱怨,甚至可以崩溃,但一定要懂得自愈。

以后的日子,把自己还给自己,把别人还给别人。让花成花,让树成树。

不要有太多牵挂,各有各的因缘,各有各的福报,尽到责任和义务就行了。

有些路,不走,心不甘,走了,满是伤痕。

人生就是这样,无论怎么选,都抵不过命运的安排。

花自向阳开,人终朝前走。

该是我们的,跑也跑不掉;不该我们的,求也求不得。

愿你爱这山,这水,这世间万物,以及鲜花与你自己。

愿你真心不错付,深情被款待,自爱也被爱。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