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妊娠纹能彻底修复吗该如何预防-贵阳纹管家
贵阳纹管家 2019-12-12

妊娠纹能彻底修复吗怎样才能彻底祛除妊娠纹?

很多人说妊娠纹是宝宝送给妈妈的第一份礼物,据说90%以上的妈妈都会长妊娠纹,确实许多人怀孕后会长妊娠纹,有的长在肚子或者屁股上等地方。那么妊娠纹能彻底去掉吗?想知道怎样才能彻底去除妊娠纹?接下来就给大家说说产后妊娠纹怎么去掉,应该怎样更好的去掉妊娠纹,希望对广大妈妈有些帮助!

妊娠纹是怀孕妇女在生产后腹部出现的一种条索状疤痕性皮肤损害,主要是因为妊娠期受荷尔蒙影响,腹部的膨隆使皮肤的弹力纤维与胶原纤维因外力牵拉而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或断裂,早期常常为暗红色或紫红色,稳定以后妊娠纹便呈现出一种白色或浅白色的皮肤损害。那么,妊娠纹能彻底去掉吗?

  妊娠纹的位置主要在腹壁上,也会出现在大腿内外侧、臀部、胸部、肩膀与手臂等处,初产妇最为明显。并且一旦出现后,并不会随时间慢慢消失,使妇女的皮肤出现松弛,褶皱,乳房下坠,腹部脂肪堆积,严重影响了妇女产后的体态和身心健康。那么怎样才能彻底去掉妊娠纹?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些有助于消除妊娠纹的方法。

一、孕后保养

生产后三个月是消除妊娠纹的最佳时机,建议产妇可以在家勤于按摩容易产生妊娠纹地方(腹部、大腿内侧、臀部,以及胸部),可以有效消除妊娠纹。孕妇此时应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还应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牛奶及其制品。保证充足的睡眠。让皮肤恢复弹性。

二、跑步运动

跑步可以充分锻炼臀部及大腿,帮助将局部脂肪转化为肌肉,引淡化臀部及大腿的肥胖纹。你可以在健身房的加速跑步机上进行。当然也可以在户外慢跑或加速跑,有氧运动更能促进身体的代谢和废物的排除。

三、臀部紧实收缩法

仰面平躺在地板上,腿部弯曲,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尽可能向上抬起你的臀部,收缩臀部肌肉。举起臀部并保持3秒钟,然后缓缓放下。此组动作重复15次,每周练习3次,4周以后你的臀部将明显紧致,肥胖纹亦会有所减轻。

  以上分享的几个方法是生活中常用的几个淡化妊娠纹的方法,那么想彻底去掉妊娠纹,必须借助专业的修复机构进行去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