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减肥的人要注意肥胖纹,如何避免你长肥胖纹-柳州纹管家
柳州纹管家 2019-12-06

  肥胖纹就跟妊娠纹一样,一旦形成就严重影响美观,而时间只能让它变淡,但不能让它消失。想要它彻底消失,只能通过激光手术,花钱不说还受罪,因此预防肥胖纹的产生很重要!

肥胖纹怎么来的?

  肥胖纹是皮肤因弹力纤维变性而脆弱,再受过度伸张使之断裂,导致发生本病。肥胖纹多发生在大腿内侧、腰腹部等部位

  肥胖纹可以由减肥引起。肥胖时脂肪沉积使皮肤扩张,当减肥后,扩张的皮肤萎缩,从而出现一些花纹。总的来说,胖得太快,或者减的太快,都会长肥胖纹。

科学减肥,预防肥胖纹

①科学减肥

  减肥不能操之过急,如抽脂、手术、节食减肥等都不建议,因为急速的掉体重,容易导致肥胖纹的出现,很是难看。减肥要选择温和健康的方法。

1.首先,就是在饮食上花功夫。我们不要求你们一天只吃一餐或者两餐,长久以来的传统是一日三餐肯定是有它的道理的。千万不要说为了减肥,就往一些极端的方向上走。那么我们可以在食物的量上面花一些功夫。我们在早上的时候可以吃一些比较有营养的东西,量不要求多,只要到了8分饱就可以 了。中午的话我们就可以吃的多样一些,不要说只吃一样菜,可以让营养稍微均衡一点。到了晚上的话我们就可以选择吃一些清淡一点的东西,或者说吃一些水果或者蔬菜做的沙拉。当然了沙拉酱可不能放多了。

2.食物的摄取的控制只能帮助我们控制体重,但是却减不下来。所以要想说达到减肥的目的,我们还是得通过去做一些运动才能达到效果。现在要想去运动的话已经是非常方便了,那么现在比较流行的一种运动方式就是有氧运动。当然了,有氧运动有很多种,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来选择,跑步,跳绳,瑜伽等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②如何预防肥胖纹

  温和减肥不会造成肥胖纹,不过出于双保险起见,可以做些积极预防,如涂抹蛋清。方法简单,取蛋清,洗温水澡后,趁着身体有预热将蛋清涂抹到容易长肥胖纹的地方,预防预防妊娠纹也可采用此法。

  腹部敷好鸡蛋清后,用纯棉的白布条包裹于腰腹部,晚上裹好,白天放开。蛋清有收紧皮肤的作用,可预防肥胖人,还有助于产后妊娠纹的消失,还有助于体型的恢复。如担心蛋清有腥味,亦可用山茶油涂抹,亦可起到很好的预防作用。

  肥胖者如何预防肥胖纹的出现?减肥瘦身,不仅仅需要我们注意保障自身的健康,同时也需要注意减肥之后可能带来的副作用,因此我们的减肥工作一定要注意科学合理性,不能过度减肥。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