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新一代语言认证考试【PTE】你了解多少?
朗阁欧风 2020-03-25

PTE学术英语考试

了解一下?



PTE学术英语考试(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简称PTE Academic)由英国培生集团以及GMAC(管理专业研究生入学考试委员会)共同研究主办推出的新一代完全基于计算机智能评分的国际性英语水平测试

PTE为大学、高等学术机构、政府部门等专业组织提供全方位的学术英语能力衡量,可以代替托福和雅思考试成绩申请国外的大学。

近年来,PTE飞速发展,在全球超过2000所院校及机构认可,包括澳,新全部院校,英国98%大学,美国顶尖商学院等。数百万计考生通过PTE顺利通过语言关卡,成功实现海外留学、就业、移民等梦想。


点击查看PTE官方视频,了解更多▼



PTE之所以能得到如此广泛的认可,获得百万留学生青睐,是因为相较于雅思托福,PTE还有其无可比拟的优势:


  • 报考灵活出分快

PTE全年都可报考,最快可提前24小时报名。3小时即可完成考试,一般在考试后2-5个工作日内出成绩,且无限次免费送分至院校和机构。

  • AI评分更公平

人工智能评分,机器深度学习算法,细化评分项,误差更小,精确度更高,客观对待不同口音,公平公正,保证评分一致性,最大程度避免人为评分的误差。

  • 交叉评分易突破

PTE采用交叉评分的机制,即考试中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的每个模块中都有混合考察英语技能的题型,会给其他模块供分。例如:考试中口语的部分题型会向阅读供分,反之亦然。对比雅思托福单科出分的模式更为人性化也容易出高分,考生可更顺利地突破语言考试。



朗阁开设课程

👇👇👇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