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巴厘岛蜜月旅拍婚纱照攻略,这四点准备事项,不熟知、必吃亏
jilie57478 2019-12-24

巴厘岛一直以来都是年轻人们非常喜欢去旅行度假的地方,而随着巴厘岛免签的政策一启动,更多的年轻人准备去巴厘岛拍摄婚纱照了,可是你知道去巴厘岛拍婚纱照必须要准备的注意的事项有哪些吗?不了解清楚就过去可是会吃亏的哦!

一:选择靠谱的婚纱摄影机构

重要指数:★★★★★

去巴厘岛拍摄婚纱照,婚纱摄影机构最好能够提前选好,巴厘岛当地的婚纱摄影机构鱼龙混杂非常不好选择,特别是小工作室非常容易出现陷阱。如果有打算去巴厘岛拍摄婚纱照的想法,那么首选就是要选择一家靠谱的摄影机构

说起巴厘岛当地好的婚纱摄影机构也是拥有很多的,比如伯爵、唯一、原野印象等等;而拥有良好口碑的【凡咔摄影】则一度的被新人们所挖掘出来,且广受好评,他们家成立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成立之后一直坚持了口碑营销,原创且多元化的拍摄风格,一切只为新人所着想的服务理念,秉承着拍一套现场看一套,直到满意后再付款的运营模式;很是让新人们放宽心。优质人性化的服务,雄厚的独立专业技能成为了巴厘岛婚纱摄影界的佼佼者,领头羊

二:巴厘岛拍婚纱照需要准备的物品

重要指数:★★★★★

1、证件类:身份证、航空行程单、护照、往返机票、酒店证明。

2、生活类:电压转换插头,因为巴厘岛和中国的电压不同,因此电压转换插头一定要带。防晒霜,因为巴厘岛的紫外线相比中国会强很多,不想损伤自己的皮肤的话防晒霜是一定要带的。除此之外还有剃须刀、太阳伞、充电宝、创口贴和一些急需的药品。

3、穿着类:日常的换洗衣物、睡衣、泳衣泳裤、拖鞋、墨镜、防晒衫、帽子等等。

三:巴厘岛拍婚纱照不可错过的地方

重要指数:★★★★☆

1.海天一线:巴厘岛海的颜色好看的完美。所以才吸引一众新人前来办一场梦中的婚礼。那么婚纱照又怎么能错过呢?在海天一线的美景中,一场独一无二的婚礼,一对绝佳的新人,一场难忘的旅拍,完美!

2.粉色沙滩:粉色沙滩不止北美有,巴厘岛周边也隐藏了一片梦幻的唯美粉色,这座火烈鸟之岛,绝对是值得新人们来拍摄婚纱照的,分分钟拍出浪漫情怀。

3.修斯教堂:教堂充满了婚礼味道。适合拍主纱,拖尾齐地都很好驾驭。在教堂的屋檐下随意行走,挽着她的手臂,宛若回到初恋时分。而且修斯教堂的造型简直满分,分分钟凹出大片。

四:提前熟知巴厘岛的民俗禁忌,避免不愉快的事情发生

重要指数:★★★★☆

1.在巴厘岛一个人的身体部位中,头部是最为神圣的地方,千万不能去触碰别人的头部。

2.在巴厘岛进入寺庙是不允许穿着短裤短裙的,寺庙外都会有沙龙提供,进入寺庙之后也一定要谨记,如果不是印度教徒寺庙内部被禁止进入的。

3.在巴厘岛住户的门口经常会摆放这祭祀用的物品,记得千万不能去触碰。

浪漫海岛,带上你的那个她,在这迷人的景色,记录属你们的爱情吧!当然最关键的前提还是要选择一家靠谱的摄影机构;好的摄影机构无论是专业还是服务上,真的可以让新人们一劳永逸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