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4种家居纺织品图案流行新趋势
alicehuangman 2020-07-08

想知道家纺设计界有什么新变化吗? 跟着趋势预报员和HGTV主页的设计总监Nancy Fire环游世界,随时掌握最新动态,她将全年与您分享自己最喜欢的发现! 您可以看到她的厨房和浴室发现物; 现在查看她的热门纺织品精选。

每年德国法兰克福参加最大的家用纺织品和合同纺织品市场国际贸易展览会上,即Heimtextil。 来自68个国家/地区的约2700家参展商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和趋势,非常适合为新季节收集新的灵感。 查看展会上的顶级花样和纺织品趋势。 您如何将这些美好的创意带回家呢?

时尚+低调

干净的美学和低调的设计是一种新趋势,它使我们可以脱离周围的环境并享受个人时光。 图案很简单,重点放在3-D纹理上。

通过非彩色的纹理实现的简单性是一种以微妙而复杂的方式将设计引入您的家饰的平静方式。 

充满活力的设计

随着数字世界入侵我们的物理世界,线的边界变得越来越模糊-就像数字梦一样。 这种高能量的趋势通过强烈的色彩,千变万化的图案以及对运动服时尚的关注,增强了我们的审美观。

这种受数字启发的趋势全都涉及家庭中的饱和色彩和技术设计。 我们将这种趋势主要看作是强调面料,以使色彩,图案和纹理充满空间。

自然和谐元素

城市和自然景观相遇并形成一个新的可持续发展世界,重点是更多的绿色空间以及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手工产品。

这里的重要性是所有产品中的自制因素,它们通过质地和织物表现出一种独一无二的手工敏感性。 这种风格在千禧一代中尤其受欢迎,实际上它更是一种生活方式,而不是一种潮流。

丰富纹理

这种新趋势集中在高度装饰性元素上,这些元素将文化参考与过去和未来融为一体,用金属元素展示出丰富的色彩。

 

尽管如今我们看到这些面料与更加休闲的生活方式融合在一起,但我们中的许多人仍然欣赏豪华面料和其它美丽风格。 并非每个房间都需要唤起一种顶级的设计风格,但是通过添加时尚细节,例如金属,亮片,佩斯利图案,锦缎甚至羽毛细节,我们可以实现所谓的“新豪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