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ERP到底是什么东西?
ID819809602 2019-11-07


亚马逊相信很多人并不陌生,但也有的人不知道亚马逊是做什么的,它是美国最大的一家网络电商公司,也是网络上最早经营电子商务的一家公司之一。作为流量最大的电商平台,亚马逊也有自己的平台规则,相对国内电商更加的公正,更加注重用户的体验,他们觉得只要你的产品够好,足以满足用户的需求,都会给你足够多的自然流量, 因为它采用的是A9算法,每一个新上传的商品都会分配自然流量,意思是只要新上的商品,亚马逊都会分配流量让买家看到,所以不用担心这个问题,只需要大量的上货,提高曝光率,这样订单量也会相对应的增加,这对于每个卖家都是十分公平的,相比较国内电商平台来说,这优势还是挺明显的。

可能有人会问亚马逊平台这么多好处,是不是随便做也能赚钱啊,我个人觉得还要看你怎么做了。国内的电商,并不是不能做了,它是到了市场饱和的状态,上升的空间有限,当然如果你懂的运营技巧,继续去做仍然会有收益,但如果你什么都不懂,只是一味地盲目上货,不了解平台的规则很快就会被淘汰。这样的例子还是很多的,对于目前这个行情,在国内如果有一定的电商平台运营经验的最好,小白的话还是多学习经验为好。

说到亚马逊的无货源模式,我自己的理解就是通过ERP系统修改处理,把国内的产品加价卖到国外平台上去,不仅可以大大减少成本资金,而且还能赚的一个比较大的汇率差,总体来说利润还是挺可观的,特别是一些欧洲地方,那边的消费水平大家也是知道的,而且ERP系统可以自动翻译十国语言,包括产品采集,翻译,上传,导出表格,数据报表,物流订单管理等等。对于跨境电商来说还是十分方便的,当然ERP始终是一个辅助的系统,最重要的还是自身的运营还有过硬的产品质量。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