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幸福到家了,双十一单身联谊会圆满落幕
到家了 2019-11-27

11月11日零时,双十一购物狂欢节如期而至,这次你又熬夜剁手了吗?双十一在周一,对于上班族来说,好像不是什么好事,熬夜了,钱没了,第二天还要早起上班,一看手机,才周一。但是对于到家了家人来说,周一是个快乐的日子,虽然秉承着“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的企业精神,但是正如企业名称一样——到家了,家人们的终身大事公司也是费尽心思。到家了第二届单身联谊会“百里挑一,缘来是你”在双十一这个特别的日子的拉开序幕。到家了一直坚持为员工谋取幸福,努力工作的同时,举办这样的活动也能让家人放松身心。

到家了 

此次活动于11月6日发出邀请,在全公司招募44名单身女性和44名单身男性共同参与,邀请一经发出,就引得全公司单身男女瞩目,纷纷前来报名,然而只有88名幸运的家人拿到了此次联谊活动的邀请函。


到家了 

作为单身联谊会“百里挑一,缘来是你”最大的亮点之一,今年的互动玩法可谓是令人“拍案叫绝”!那些遗憾未能拿到邀请函和没有时间到达现场的家人们可以拿起手机通过到家了抖音账号直播观看,虽然主角是活动现场的嘉宾,但是通过直播让更多人看到也增添了一层乐趣,不至于只有在场的家人唱“独角戏”。


到家了 

联谊晚会以“爱的初印象”拉开序幕,每位家人上台自我介绍姓名和宣言。参与活动的88位俊男靓女通过这个介绍,在心里也有了大致人选。自我介绍完毕就进入了本次联谊晚会的第二个游戏环节——向你靠近、坚持到底和传递真心。有趣的游戏,精彩的互动,现场参与的嘉宾玩得不亦乐乎,丝毫没有双十一单身的压抑感。


到家了 

紧接着,活动进入小高潮,参与嘉宾通过扫描二维码,填上自己心仪对象的序号,有现场工作人员进行统计,同时把此次联谊会拉上整晚最高潮——爱的告白,向喜欢的人表达真心。丰富的内容,亮点纷呈,保证了此次联谊会的高质量和有趣性。更重要的是,88位参与嘉宾,最后8位嘉宾成功脱单。


到家了 

每一年的双十一都打造了一场全民互动欢乐的盛事,满足了人们的物质要求,丰富了人们的精神追求。而到家了也紧跟时代潮流,通过双十一,为大家制造一个欢乐祥和的气氛,举办双十一单身联谊会,不仅为单身的家人增添乐趣,洗去周一工作烦恼的尘埃,更为让在场的嘉宾成为朋友,甚至牵手成功,摆脱单身命运。用一颗初心守护员工归属感,用一颗真心提升员工幸福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