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奋斗到家,梦想从这里起航!
到家了 2019-11-27

还没有来到家了之前,我是一名24小时便利商店的员工,平时的工作就是陈列物品、收银等,工作量不多但是无聊,挣的工资当然也少。


到家了门店

想趁着年轻改变一下现状,不能浪费光阴,思考了好久,最终决定辞职去闯一闯。通过表姐的介绍,来到到家了这个大平台。第一次从事这个行业,对于没有一点行业经验的我来说,太难了!但我依旧斗志昂扬的参与进了工作,然而骨感的现实轻易的击败了丰满的理想。

第一个月,我一单没开。有过气馁,质问自己为什么要跳出舒适圈,但是一想到原先的工资,一想到带我入行的表姐也曾是这样过来的,她从一无所知到现在收获颇丰,既然她可以,那我为什么不可以?带着这样的想法,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我都努力克服。

经过自己不断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终于在第三个月开单了,拿到了比之前高好几倍的工资,此时的内心,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


到家了团队

从一个小店员晋升到现在的大区经理,过去的两年里,到家了,好像真的成为了我的家,它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以及这里的工作氛围深深地吸引了我,让我变得越来越离不开这里。正如企业文化中所写的那样:“永远兢兢业业,永远如履薄冰。”对待工作,我拿出自己十二分的热情,谨小慎微,因为我必须做好每一件事,以身作则,才能对得起公司给予我的信任,才能让我带的同事们更加信服于我。

当然,有时候也会觉得很累,特别是作为一名我们这样每天与房子打交道的人来说,更累。客户一个电话,随时奔赴战场,容不得一丝怠慢,因为我始终坚信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宗旨,才能为公司带来效益,才能让自己过得更好。企业文化中,我最欣赏的一句话是:“生命不息,战斗不止。”生命的长度是有限的,但是只要还活着,我们就应该付出自己努力与汗水,为未来奋斗,因为奋斗才会使我们永远年轻。


一生伴你到家

人都有不满于现状的想法,刚开始跳出舒适圈的不适应,到现在觉得自己已经实现了最初的目标,想要懈怠。但是,到家了用它家庭一般的温暖感染着我,让我始终有一种觉得自己在为自己的家做事,每每想到这里,我就能产生挑战新的困难的勇气,相信自己一定能取得更大的成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