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北京种植牙-海德堡联合口腔种植牙医生吴华庭

        我们都知道牙齿保护不好的一个严重后果就是牙齿脱落,缺牙的患者在临床中也很常见,最终很多患者朋友都会选择去种植牙,对此,北京海德堡联合口腔种植牙修复医生吴华庭对种植牙到底是如何种植的、种植牙的存活时间以及种植牙的误区等问题进行详细解答。

(一)种植牙到底是怎么种植的?

北京海德堡口腔吴华庭医生介绍:种植牙也叫人工种植牙,并不是真的种上自然牙齿,而是通过医学方式,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经过精密的设计,制造成类似牙 的圆柱体或其他形状,以外科小手术的方式植入缺牙区的牙槽骨内,经过1~3个月后,当人工牙 与牙槽骨密合后,再在人工牙 上制作烤瓷牙冠。因不具破坏性,种植牙已被口腔医学界公认为缺牙的首选修复方式。由于人工牙深植牙骨内,可承受正常的咀嚼力量,功能和美观上几乎和自然牙一样。


(二)种植牙的寿命有多久?

北京海德堡口腔吴华庭医生表示:目前国际公认的种植牙临床统计资料人工种植牙的15年存活率已超过90%,且已有使用30年以上的辉煌记录。其实每颗种植牙寿命的长短除了与治疗好坏有关外,还与患者日后的身体状况、使用及自我维护密切相关。因此,接受了种植牙的患者应严格按照医师的指导去做,包括自身清洁维护和定期的专业去除牙石及菌斑等。


针对人们普遍认为做种植牙的恐惧心理,海德堡口腔吴华庭解释到,“一直以来,人们对这件事都心存恐惧,一方面可能是源于过去治疗水平偏低,治牙的过程造成了患者的疼痛,从此留下了一些心理阴影。正是因为这些心理导致很多人进入了种植牙的误区。

接下来吴主任带您走出种植牙误区

误区一:觉得种植手术耗时特别长

种植手术操作简单省时。北京海德堡联合口腔吴华庭指出,海德堡全数字种植手术操作简单、安全。一般情况下,种植手术是一个比较小的牙槽外科手术,类似拔牙,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术后即可进食,反应也较轻。在正常牙槽骨条件下,种植体和牙槽骨的牢固结合只需6-8周时间。根据患者的牙槽骨形态,口腔状况,咬合力,选用的种植系统不同,治疗时间可有不同。


误区二:觉得种植手术不安全

种植手术安全舒适。一般而言,种植牙材料选用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纯钛金属。钛的耐磨性、耐腐蚀性好,生物相容性好,在体内稳定,无毒副作用,植入牙槽骨之后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危害。吴医生的DSD微创美学修复技术和无痛操作有着较高的造诣。让患者尽量减少痛苦,有的患者甚至在轻柔的治疗中进入梦乡。

事实上,目前的牙科种植治疗技术的发展迅速,我们在检查与治疗过程中会应用到麻药进行局部麻醉等手段,实现无痛治牙,减轻患者的不适。为患者提供国际标准的诊疗服务!


如今坐落于北京市朝阳区松榆南路56号(首都图书馆旁)的北京海德堡联合口腔,重新定义德国种植牙标准,其国际化的医疗模式,具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及全数字化种植技术、UNIC数字化种植体系。吴华庭医生的加盟,也使北京海德堡联合口腔医院的实力大大增强。

医生简介:吴华庭从事种植牙临床研究20年,精湛的种植技术让他成为首届全国人民口腔好医生之一,并作为德国美因茨大学访问学者,远赴欧洲交流学习。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牙颌颜面医疗美容分会理事。以修复为导向,全面长远考虑患者种植修复效果。能用少量骨粉量,缩短手术周期减少患者二期手术痛苦。熟练的麻醉技巧,更让患者感受到无痛麻醉的舒适诊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