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楚汉秀:细细品味《致青春》,每一个细节都是青春的味道


    青春是人的一生中最美好的时期,那时的你正值年少青春,生机勃勃、朝气蓬勃、在最美好的年纪遇到一群知心朋友,遇到最美好的那个他(她),做着最美好的事,留下人生最美好的回忆,但不是每个青春都是美好的,青春当中也有各种酸甜苦辣,只是每个青春的味道不一样而已。


    赵薇导演的处女作《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就是青春最好的写照,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由赵又廷,杨子姗,韩庚,江疏影主演,票房高达7.2亿,算是青春电影里的里程碑。郑微(杨子姗饰)努力的考进青梅竹马林静(韩庚饰)所在学校旁边的学校,无奈却得知林静要出国的消息,郑微很伤心。后来在学校结识了一群好朋友,通过朋友偶然认识了学霸陈孝正,由最初的死对头发展成为恋人,而最终陈孝正也选择留学,郑微只能无奈放下这段恋情。长大后陈孝正与林静都选择回到郑微身边,可是他们再也回不到过去了。



    青春总是留有遗憾的,陈孝正想抓住的东西太多唯独放掉了郑微的爱,郑微想要的太少唯独想要陈孝正的爱,两人经过多年的煎熬,一个想追回曾经丢掉的东西,一个却决定放弃曾经仅仅抓在手里的东西,于是一个悲伤一个绝望,青春总是留有遗憾的。青春就是青春,终究会流逝,青春发生的事情只能当做回忆,我们不可能留住青春,也不能回到青春。青春,就是用来追忆的,当你怀揣着它时,它一文不值,只有将它耗尽后,再回过头看,一切才有了意义。爱过我们的人和伤害过我们的人,都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青春,最终只不过是年久失修的陈黄纸画,轻轻一碰,就碎飘于风中,化于无痕。




青春我们会有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我们会一起看电影,一起写作业,一起讨论着新闻八卦,一起在老师背后偷偷讲坏话,一起出去逛街,一起参加校园活动......所有的事情总有人陪你一起做,那时的我们还很单纯,那时的我们还没有尝过孤独的滋味,那时的我们还沉浸在欢声笑语中。青春期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遇到了你生命中的那个他,每天开始期待和他的每一次对话,期待和他的每一次并肩而行,MP3里放的是他喜欢的歌,MP4放的是他喜欢的电影...



    每天早晨醒来他应经为你买好了早餐,他会为趴在桌子上的你挡住烈日阳光;他会偷偷给你准备精美的生日礼物;他会偷偷买好电影票等着你一起去看;春天倒映在花瓣上是你们的身影;夏日操场的长椅上是你们的身影;秋日缤纷的落叶下是你们的身影;冬日白雪皑皑的地上是你们留下的脚印;而我们见到对方嘴角也会不自觉的上扬,不说话,只要静静的看着对方也会不自觉的笑了,不经意间的牵手也会脸红,但是却很幸福,与他度过的每一个细节都是那么的美好。



    青春时的爱情总是美好而悲伤。张小娴说:我没有很刻意地去想念你,因为我知道遇到了就应该感恩,路过了就应该释怀。我只是在很多个小瞬间想起你。比如,一部电影,一首歌,一句歌词,一条马路和无数个闭上眼的瞬间。不是每一段恋情都能从校服到婚纱,更多的是曾经美好,毕业时可能会选择各分东西了,或者莫名其妙的就弄丢了彼此,即使再美好也不得不面对分开的事实。那些扬言要陪你走完这一生的人总是走到半途就迷路了,大概有些人就是这样毫无征兆的说爱你然后又悄无声息的离开



    青春有太多珍贵的回忆,即使留有遗憾,即使不完整,即使每个人的青春不一样,但那依然是美好的,珍惜当下,微笑面对生活,远方依然有诗和梦想。如果你度过了青春期,好好珍藏青春记忆;如果你正在青春期,请好好珍惜当下,不要让青春留有遗憾;如果你还没有到青春期,未来可期,请静静等待,青春会如约而至。



    青春期的你有哪些珍贵的回忆,欢迎评论区分享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