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复工在即,企业防疫工作宣传怎么做?

复工在即,企业除了落到实处的防疫消杀措施,宣传工作也是必不可少的,全面到位的宣传是行政工作者在这段时间里最为重要的工作之一,也是员工能够安心上班的源泉。

及时全面的宣传工作对比自己的消杀工作更有用,可以定制防疫宣传的企业文化衫来扩大宣传的力度。不仅宣传轻松做到位,而且还可以时刻警醒他人,极富有社会责任意识呢!

那么怎么定制这个防疫宣传的企业文化衫呢?

1、底衫的选择

首先我们要选择定制T恤的底衫,可以选择T恤的面料,例如高支棉、纯棉T恤等。服装的样式可以选择普通T恤和polo衫等等,不仅穿着舒服,而且样式好看百搭。


2、图案的选择

底衫选择完毕之后,就要上传你需要的T恤图案了,T恤图案可以印制在胸前或者背后,还可以印在袖口,总之喜欢印在哪里都可以。印制的图案可以是公司logo、部门照片等等,也可以自己设计作图,一切随你心意。

3.工艺的选择

博易创数码直喷印花是通过电脑设置图案尺寸,然后下达指令就可以使用数码直喷印花打印机在衣服表面定制图案的设备。这个工艺不用制版、没有污染、也不要采用转印纸转印浪费纸。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