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灵智案例丨豫花挂面

随着泛90后一代开始逐步占据消费市场主力位置,大量高颜值的产品开始广受青睐。而一些早已不符合现代审美的包装设计逐渐被市场所淘汰。

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需的餐桌必备食品、中国传统食材之一的挂面,也在慢慢发生着变化。一些品牌渐渐开始摒弃“土肥圆”的传统外观,开始提升包装的颜值。

面对年轻消费群体对体验性、休闲性的需求,传统挂面的包装升级势在必行。

那么问题来了。作为河南的品牌,豫花挂面该如何去打造更适合年轻人的概念包装?如何以更“潮”的视觉锤吸引年轻消费群体?

豫花的品牌视觉锤,除了品牌的识别性与年轻化的基础要求之外,灵智认为必须与品牌名称关联得直接清晰。换而言之,即是很好的地将“品牌”与“产品”的关联性更直接地传达给消费者。

用具有地域特色的元素,展现出地域性的产品,让品牌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而对于豫花来讲,河南的著名地标建筑和更具有代表性形象的人物,则是能够让消费者产生品牌联想的最佳素材。

二七塔、清明上河园、河南豫剧、少林小和尚,这些“made in 河南”的元素在全国范围内都拥有不低的知名度。这些具有代表性的、被大众所熟知公认的事物,就是能够代表河南的视觉符号。

将这些代表河南的元素,以手绘中国风形式展现在豫花挂面包装上,形成能够与品牌无缝连接的“视觉锤”,让消费者能够更快速地识别品牌与产品。

-END-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