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灵智案例 | 龙霸煮如鲜面

在同质化严重的市场,如何让真正的优秀产品从千篇一律中跳出了来展现给消费者,让消费者产生如见初恋的冲动?

固然,创造新概念教育市场让消费者接受是最佳选择。然而教育市场产生的巨大人力物力时间成本并不是所有企业都能承受的。借助消费者固有认知,才是中小企业正确的切割市场方式。

精准打击消费者痛点,借力消费者认知切割市场。

在消费者看来,现场轧或者擀出来的鲜面在口感和味道上永远要比挂面好吃,挂面只是一种”退而求其次“的无奈选择。用四个字形容消费者的需求就是“煮如鲜面”!

好名称,好联想,可注册

将“煮如鲜面”注册为品牌名称。

品牌名称即卖点,既能切割市场,又带来好的联想。

全方位塑造产品价值,让“煮如鲜面”坐实

在消费者普遍认知中,“国外的月亮比国内圆”,哪怕是同品牌的同款产品,国外进口的也往往比国内行货要卖得好。而龙霸煮如鲜面天生拥有这种容易让消费者接纳的产品基因。

龙霸煮如鲜面,我们不一样!从原料到工艺,从烹饪方式到口感味道,“煮如鲜面”恰恰满足了消费者并不那么挑剔的需求。

-END-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