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1.10PVP西蓝花加赛战胜月与海,夺取十强第一,风头一时无两
阿拉德League 2019-11-13

西蓝花和月与海之间的战斗可以称为本届DPL前两周最大的看点了,他们不仅创造了BO3平局的历史,更是在排名问题上还专门加赛了一局,西蓝花最终轻松击败月与海,拿到了PVP模式10强的第一席位,接下来让我们看看他精彩的表现吧。

 

11月8日小组赛D组的第三场比赛是西蓝花和月与海之间的对决,第一局西蓝花意识到要想拿到胜利,就要避其锋芒,以消耗为主,所以轻易不会和月与海正面对抗,采取了远程雪人消耗策略。

 

面对防守的密不透风的西蓝花,月与海也是十分的无奈,看着时间一点点的消失,月与海只能奋力一搏,千钧一发之际月与海一手强袭扳回血量打成平局,真的是太刺激了。随后的三局,西蓝花将元素专注消耗的精髓彻底发挥了出来,并且不主动和月与海正面碰撞,使得月与海一直疲于走位,最终西蓝花2:1险胜月与海。

 

在11月10日,也就是决出10强的当天,西蓝花和月与海以相同的战绩并列第一,使得赛事组专门开了加赛。

 

在加赛一开局,西蓝花就开始不停的使用黑猫骚扰,使得月与海在加BUFF的时候都不得安心。

 

月与海意识到要想击败西蓝花,就得主动出击,不能再被消耗了。将西蓝花逼至角落之后,一手蓄力强袭起手,打到了西蓝花。但无奈被西蓝花的冰墙挡到了,西蓝花凭借Y轴的优势并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反而强突冰墙的月与海直接被消耗掉了半血。

 

随后西蓝花一边使用星星弹、雪人进行远程消耗,另一边又用大南瓜和冰墙巧妙地保护着自己,使得月与海找不到任何的破绽。

 

随着时间的流逝,月与海血量见底,无奈输掉比赛。

西蓝花所有的比赛都像是一场魔法的盛宴,各式各样的魔法被顺手拈来。西蓝花作为本次夺冠的热门人选风头一时无两,不知道今年的抗韩行动能否有所建树,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