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11.10PVP,Speed打二次起身破保护,惊艳全场!
阿拉德League 2019-11-13

 

DPL职业联赛第二周的比赛已经结束了,PVP模式新老选手汇聚一堂好不热闹,或许是实力差距又或者是职业克制,部分对决中偶有发生碾压局的情况,但B组这个诸神争霸的小组,却成为了斗争最激烈的战场,B组在第一周获得了第二的好成绩,只需要淘汰一人,就这一个名额,不到最后一刻依旧扑朔迷离,韩国职业联赛的冠军Speed在三位散打队友的极大压力下,绝地反击拯救了自己,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Speed在第二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吧。

 

 

11月10日小组赛B组第二场Speed对阵陈亮,第一局陈亮将Speed压到角落,旋风腿起手,接了一套扫地,后用升龙拳打出浮空,触发黄条保护后急速撤离。

 

 

陈亮极限Y轴走位,但不幸还是被疾风踏起手反打了一套。在双方都只剩一套连招血量的时候,陈亮升龙拳起手,但是没有打出浮空,只得强打了一套扫地,后被Speed起身就是一手折颈,反杀成功。第二场Speed反身疾风乱舞起手,打出一套浮空连,消耗掉陈亮三分之一的血量。

 

 

随后陈亮莽了一手,远距离崩拳加铁山靠强突,却被Speed疾风乱舞反打,此时发生了戏剧性的反转,Speed反向旋刃操作失误将陈亮放走。

 

 

随后Speed后跳接疾风乱舞打二次起身,真的是非常的极限,最终陈亮只想着拖霸体忘记了时间,因血量劣势的问题输掉了比赛,真的是非常的可惜。

Speed在第二周第一天的比赛被张真旭和陈亮双双拦截,直到第二天也只是拿到了自己的第一个胜场,但是Speed稳住了自己,第三天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成功晋级,真的是吓出一身冷汗啊,虽然Speed只进了败者组,但是相信以他的强大实力肯定能走的更远,让我们共同期待他后续的表现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