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开启“背攻”模式的女星,魅力值biubiu的往上窜!
主公真会玩 2019-11-29

生活在镁光灯下的女星,“颜面”战斗力很重要,但开启“背攻”模式,往往能成为加分的杀手锏,白净光滑、曲线诱人的美背,更能引发遐想力。

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欣赏几位女星的美背吧。

~

曾黎

很喜欢曾黎这张写真,以红为主色更能衬托其白皙的美背,背景与服饰颜色深浅的差异,身材的曲线更勾眼。整体上看上去显得大气、性感,有着成熟女性的韵味。

高圆圆

高圆圆身上有着一种温和娴静的气质,在这种气质下,秀一秀美背往往能让人眼前一亮。79年出生的她,愈发有女人味了。

奚梦瑶

奚梦瑶这身粉色亮片裸背装,真的给了小编一种惊艳的感觉。身为超模的她,身材匀称身高有178,修长的美背很是惹眼。

Mai

泰国女星mai我想大家应该都有些印象吧,曾主要泰国大热电影《鬼夫》,去年和热巴在国外时装周的同台走秀,出尽风头,也让更多国内观众知道了她,这身材这美背没的说。

真野恵里菜

野菜的身高虽然只有159,但气质挺好的。作为日本的宅男女神,她的写真一直卖的不错,这其中其美背肯定加持了不少销量。

杉本有美

个人很喜欢杉本有美,可知性可性感,有着一种轻熟女范,她和桥本爱实的写真是我的最爱。

武田玲奈

谁说矮个人女生就不能开启“背攻”模式了,武田玲奈就是很好的例子,97年出生的她可甜可性感。

(END)

公众号:主公真会玩

公众号上还有脱单论坛,方便大家结交新朋友


资源:

ins、tumblr美图打包放送

荐读:

日本美人图鉴!

南韩美人图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