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语录摘抄,可当作写作素材
主公真会玩 2020-02-20

【语录摘抄】

1、

自由固不是钱所能买到的,但能够为钱而卖掉。

2、

有缺点的战士终竟是战士,完美的苍蝇也终竟不过是苍蝇。

3、

当你厌恶你身边的人,你表达厌恶最好的方式不是和他们争吵,而是自己勤快点儿,加把劲离开他们。那样,他们就永远从你的生活中消失,和死了差不多。

4、

感性的做决定,理性的执行决定。

现代社会无论哪个行业,做到优秀都可以不错的生活,所以大胆的做你喜欢的,但是优秀也是有门槛的,优秀是需要努力的。

5、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其次是耻辱

6、

人们嘲笑的不是你的梦想,而是嘲笑你的实力。

7、

好好看看他如何对待身边的人,或许那就是你将来的生活状态。

8、

成熟就是越来越能接受现实,而不是越来越现实。如果越来越冷漠,不要以为成长了,其实没有。 成熟应该是变温柔,对全世界都温柔。

9、

人就是这样,不是说成绩有多么重要,但是优秀是一种习惯,懒惰是一种惯性。


人和人的差别又是就是因为每天积累差了一点点,终于有天你发现,原来我和他差了这么多。


如果离成功只有一步之遥,那谁都会咬牙坚持下来,如果发现距离很远,那谁都会放弃。
而关键的一咬牙,上了一个层次,有人就会春风得意,越活越成功,有人没上去,永远在苦逼中挣扎求生存。


然后想,原来在当时,我们俩的距离是那么近。

10、

“我们越来越现实,知道总有一天我们要从乌托邦里爬出来面对这个世界,也清楚没有困难的流浪是骗人的,蜘蛛侠还是不会变成总裁。平凡是一种结果,大部分人最终迟暮归矣的安稳。而平庸是一种选择,是站在十字路口的那几秒犹豫,和退缩。我们念书、背书、考大学、考公务员,其实都可能面临平凡,但不一样的状态和能力能让我们不被淘汰。生活是无数的机会,而我知道你并不平庸。”

愿每个人,平凡而不平庸。

(END)

欢迎关注公众号:主公真会玩,上面还有脱单论坛方便大家交友。

资源:

ins、tumblr美图打包放送

荐读:

日本美人图鉴!

南韩美人图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