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笔记|值得摘抄的好句子!
主公真会玩 2020-02-20

1、

在群体里容易按照他人的想法生活,在孤独中容易按照自己的想法生活。但值得记住的只是那些在群体中保持独立的人。

——罗尔夫·多贝里《清醒思考的艺术》

2、

不在任何东西面前失去自我,哪怕是教条,哪怕是别人的目光,哪怕是爱情。

——《成为简·奥斯汀》

3、

时间用它独有的刻薄方式令我们渐渐宽宏,明白不管怎样被生活对待,依然要许诺自己明日必有太阳。我想,沉默是成长的标志,而成熟的标志,就是如何去沉默。 ——泰戈尔

4、

年少时,没有力量和耐心,缓缓等待爱与被爱。期待一触即发呼天抢地的邂逅,喜欢山崩地裂九死一生的曲折。一旦失去,捶胸顿足。年龄大了才知道,那种经验多和灾难相连。

——毕淑敏《花冠病毒》 

5、

人是感伤和怀旧的动物。人们较能接受迅速拉近的距离,却无法忍耐在一度天衣无缝的密结之后,渐轻渐远。

6、

友谊也像零存整取的银行。若你平时不补充情感进去,一旦需要朋友的支援渡过难关时,才发现存单上一片空白。

7、

尴尬其实是人生经常遭遇到的一种状态,它有个小小的规律,你越是害怕它,它就越张牙舞爪,让你不知所措。如果你坦然处之,心想人非完人,谁都有出糗的时刻,它也就泄了气,渐行渐远了。

8、

是的,我很重要。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有勇气这样说。我们的地位可能很卑微,我们的身份可能很渺小,但这丝毫不意味着我们不重要。重要并不是伟大的同义词,它是心灵对生命的允诺。

9、

我很喜欢一个词,叫做“志同道合”,人们常常以为这句话是指事业,我觉得写与婚姻更妙。

10、

结婚不是从此只有两个人面对面,结婚应该是两个人牵手共同面对这个世界。

(END)

欢迎关注公众号:主公真会玩,上面还有脱单论坛方便大家交友。

资源:

ins、tumblr美图打包放送

荐读:

日本美人图鉴!

南韩美人图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