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佳句|一事无成惊逝水,半生有梦化飞烟
主公真会玩 2020-05-21

【佳句小摘】

1、

一事无成惊逝水,半生有梦化飞烟。

2、

结局和过程都有了,再去纠缠,连自己都觉得贪婪。

3、

只有不断找寻机会的人才会及时把握机会。

4、

学习不但意味着接受新知识,同时还要修正错误乃至对错误的认识。

5、

“人家几代人的努力,凭什么输给你的十年寒窗苦读。”

6、

在这个是世界上,有教养的人,在没有相同教养的社会中,反而受不到尊重。一个蛮横的人,反而可以建立权威,这是颠倒黑白的怪现象。

7、

年少时容易把一切都看得很重,更容易把看得很重的东西瞬间推翻,就像哭闹的孩子看到新玩具的那一刻,嘴角在眼泪干之前就已经上扬。

8、

我们都在最没能力给别人承诺的时候遇见最想承诺的人,也在为了理想不得不前进的时候遇到最想留住的人。

9、

可是我们就是喜欢回首来时路,以为自己原该变成另一个人。

10、

“时间管理”、“财务管理”和“健康管理”三位一体,都属于“精英标配”,一个也不能少。那些规整的表格就像安全套,仿佛把生活往里一套,就能掌控节奏、免遭蹂躏似的。

11、

 可是“珍惜”太难了,就像是“勤奋”、“坚持”、“自律”一样,明明是每个人都知道的道理,却只有非凡人才做得到。

12、

年龄就像是验金石。人们到了一定的年龄之后,一类人变得越发有趣,一类人变得越发无聊。前者开始创造生活,后者开始被生活创造。不幸的是,大多数人偷懒,愿意把后半生的命运交给前半生的惯性。幸运的是,一小部分人开始有能力刹住惯性,去重新定位方向。

(完)

公众号:主公真会玩,上面还有脱单交友论坛哦。

推荐阅读:

ins、tumblr美图打包放送

怎么上ins、tumblr、pin这类网站!

日本美人图鉴!

南韩美人图鉴!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