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互联网时代,如何在一个月内把仓库租出去?
熊猫小仓 2019-11-15


库主线下租仓

库主通过纸质媒介和人脉传播发布一些仓库的出租信息。纸质媒介如报纸广告、宣传单等;人脉传播多为口口相传、熟人介绍,或者到当地的一些企业、工厂与负责人直接联系。

① 招租宣传单

某些公交站附近会有告示墙,偏老旧的居民楼墙上也可以贴一些招租广告纸。

② 通过熟人介绍往外租

如果想租给靠谱的、知根知底的人,则可以通过熟人介绍的方式出租库房。

利:省去中间环节产生的费用

① 库主与货主直接对接;

② 较中介费而言,花费较少。

弊:费时费事费精力

① 库主个人线下宣传的渠道较为单一,招租信息传播的范围小、时效性较差;

② 没有中介那么专业,仓库的出租的速度和价格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

③ 寻找靠谱的货主需要花费很多的时间和精力且不易规避潜在的资金风险等。


中介代理租仓

库主将仓库信息提供给中介,中介将仓库分租或整租给货主。

中介门店

中介的客源比较多,能根据你的需求提供完善的服务,不过最终要收取一笔中介费。同时也要尽量选择正规的中介渠道,警惕遇到黑中介或者骗局情况。

利:中介租仓库得到的是服务

① 帮你寻找货主:首先,服务人员能将你的仓库登记在地产经纪内部互联网系统中,从而确保有最多的经纪人帮助你寻找货主。

② 做广告营销:另外,他们知道怎样确定具体的广告目标,才能找租用仓库的货物主,他们使用所有可用的市场营销工具,以确保仓库尽快出租。

③ 提供市场信息:服务人员提供当地市场情况信息,帮助你现实和公平地订价你的租金,以及让你随时了解可能影响你的利益的市场变化情况。

④ 更加安全放心:传统的找中介租仓库,中介提供的是从咨询、成交的全程服务,中介对信息的二次识别,完备的合同具法律效应,为整个交易提供安全保障。

弊:中介租仓库花费多

① 传统的找中介租仓库也不是没有弊端,在目前中介市场上没有统一的行业规范,客户期望降低租金的心理和中介公司挣钱的矛盾,使市场恶性循环

② 一部分中介公司的不规范行为也容易造成租仓过程中仓库主的利益损失。


网站发帖招租

库主借助互联网平台发布自己的仓源信息:库主自行去58同城、赶集网等网站发帖招租。

① 信息分类网站

信息分类网站特别多,要注意筛选信用度高的,可信赖的,在网上发布仓库的信息,说明仓库的具体位置,面积,出租价格等,还可以加上出租房屋的照片,写清楚你的联系方式。

② 社区平台

常用的社区平台有豆瓣、贴吧、微博等等,这些平台的用户量大,讨论度高,都可以作为新型的租赁途径。

利:网站租仓库享受的是快捷

① 方便快捷、不受时间地点限制:互联网租仓作为一种新兴的租赁方式,依托全球化的优势,方便快捷、信息量大、时间随意性强。

② 无中介费:跳过了中介这一环节,能省去不少的中介费。

弊:网站租仓库风险大

① 网络的随意性强,很多不规范的中介公司利用这种更先进、更隐蔽的骗人方式,使客户上当受骗的机会增多。

② 网上租仓库,一旦发生纠纷,客户很难取证和维护权益。


了解熊猫小仓

作为国内优质的互联网技术服务商,微安供应链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通过互联网仓储服务平台+云端应用+线下服务的方式推出了的找仓租仓平台——熊猫小仓。

熊猫小仓采用OMS数据系统的安全可靠储存手段,将全国海量的仓源信息等汇聚到互联网平台上,为广大库主、货主提供一个便利、可操作、简单的仓储综合服务平台。

在这个平台上,库主可随时发布仓库信息,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通过熊猫小仓平台进行相关数据查阅和提取,十分便捷地促成仓库租赁交易。


熊猫小仓平台特点

规模化:拥有稳定的销售格局、由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范围。

智能化:利用物联网等技术的支持,高效满足企业的各种需求。

标准化:通过云库存系统实施标准达到统一,以获得最佳的企业经济效益。

便捷化:平台简洁明了,操作简单方便,快速上手,节约时间成本。

预约委托:预约人工寻仓,发布仓库,委托园区管理,成为合作仓等。实时情况尽在手中,握紧时势的方向盘,充分利用实体仓库,实现利益最大化。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