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唯有死亡对你不离不弃
MysteryBo 2019-10-09

今年我30岁

       地球上所有生物中,人类是唯一有死亡意识的,时间飞逝,人慢慢变老,怕死是一种羁绊,是责任,情感,物质,权利的灵魂约束,人类为自己的人生所奋斗,生命从降生就注定一生五彩斑斓,都有绽放的机会和希望,而灵魂却注定要学会放下。清澈的灵魂会让世人羡慕,会让自己解脱,自由,一辈子约束终于可以放下。

        父母可以陪伴你,无私奉献的一生,恋人和家庭也是你无私的依赖和坠入,若是没有这份羁绊,人生便自由早日得到解脱,灵魂缺少了红尘洗礼,方向就无法自然追溯。

         人类最强大的技能是心态,面对自己不喜欢,不想要,狠难受的事物,可以用服从,幻想,接受,从中百里挑一的美无限放大来掩盖,让自己的人生苦恼减轻,让自己的主观意志甚至原则被欺骗,其实是和自己在赌,赌自己不会受到比此时悲观更悲观的事物的劣根。我总喜欢用“我很幸运”来掩盖自己的困难,苦恼重重的过去与未来,也很受用别人用“你太幸运”来形容自己,让自己对自己假想的感知变成一种习惯和肯定,生活被自己欺骗化,为的也就是让自己的心态游离和舒服。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