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手机中译英在线翻译的方法
翻译小天才 2019-10-09

手机中译英在线翻译的方法?随着社会的进步,人们的社交圈也在不断扩大,但是许多人的语言知识并没有跟上时代的步伐,比如小编,那么当你不会英语的时候如何和老外对话交流呢?今天小编将要分享给大家一个方法,帮助你快速完成中英在线翻译。

 

1:在手机应用市场打开语音翻译器,打开后我们选择语音翻译模式,当然如果你不喜欢语音翻译模式,也可以自由选择文本翻译模式。

 

2:选择语种,源语种选择中文,目标语种选择英文,开始进行中译英在线翻译页面。

 

3:点击最下角的中文标志按钮,进入录音页面开始说话,录音结束后点击完成按钮开始进入翻译页面。

 

4:翻译结果页面,英文翻译结果会以英文语音播放的同时,在文本框中还会有中英文文字呈现。

 

5:文本框编辑工具,点击文本框会出现许多编辑工具,比如复制、分享、全屏展示、收藏等等,点击文本框中的喇叭按钮,可以进行英文语音重复播放。

 

6:中英文互译页面,当老外开始说话时,点击右下角的英文标志按钮吗,开始录音,录音完成后点击完成按钮,开始进入英文翻译中文页面。

 

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的手机中译英在线翻译的方法,小伙伴们有没有学会呢?其实与老外交流最重要的还是要有友好的心,以及对对方文化的尊重与了解,比如与英国人交谈切记不要谈论宗教问题,这是很没礼貌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