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无线随心,运动自由,Infinity I200BT蓝牙耳机体验
徐三流 2020-05-24

对于喜欢听歌运动的朋友来说,颈挂式的蓝牙耳机绝对是必备的利器,其实我也喜欢运动,我也喜欢听音乐,平时只要有空闲,我就会去附近的公园慢跑几圈,毕竟跑步也属于有氧运动,最近我经常戴的耳机因为出去玩的时候意外丢失了,非常的心痛,所以我也是在准备入手一副新的耳机,看了很多,最终我选择的是Infinity(燕飞利仕) I200BT蓝牙耳机,已经用了几天了,整体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无论是平时的听音乐,还是运动佩戴都非常不错,因为是颈挂式的耳机,所以再也不用怕耳机丢失了。

一、产品开箱

Infinity(燕飞利仕)品牌,可能有些朋友并不是特别的熟知,其实Infinity(燕飞利仕)是哈曼集团旗下智酷音响品牌,成立于1968年,是一个老品牌了。早在20世纪80年代,其Infinity Reference Standard(简称IRS)扬声器便受到广泛好评,并被评为全美前三的扬声器生产商,如今的Infinity,不仅在欧美的销售排行榜上成绩斐然,更已成为中国消费者心中的理想选择。

此次的Infinity(燕飞利仕) I200BT蓝牙耳机是进军运动蓝牙耳机的新作,算起来跟JBL是师出同门,看来头就知道这款很能打,实际表现如何,请跟我一起走进科学~

从包装上来看,整体还是非常精致的,正面主要是产品的品牌标示,品牌型号等,还有就是产品的实物渲染图,背面主要是产品的各项参数及各项信息组成,非常的全面。

当打开包装盒后,可以看到,产品内部非常的整洁,也非常的牢固,能够保证产品在其运输过程中的安全。

在产品包装清单方面:耳机、充电线、耳帽,使用说明书组成。

二、外观细节

Infinity(燕飞利仕) I200BT蓝牙耳机从外观上来看偏运动风,它采用的是运动型颈挂式的设计,耳机的重量为16.5g,非常的轻巧,使得佩戴上非常轻盈舒适,符合当下的潮流趋势。

耳机整体上采用了轻量化材质打造,不仅时尚小巧,而且特别的酷,耳塞部分采用高品质材质打造,呈现炫酷的质感。

线束方面,Infinity(燕飞利仕) I200BT蓝牙耳机采用的是柔软织物线缆,挂绳是编织绳材质,手感给人质量很好很扎实的感觉。在使用上也更加灵活且轻便,而且也不易缠结,适合长时间的佩戴。

耳机上有一个线控,能够帮助我们更加的方便控制音乐,线控的按键非常的舒适,操作也很便捷,能够让你在运动时方便盲按。

续航方面,耳机内置的是大容量的锂电池,续航时间长达8小时之久,在充电接口上,也是采用了Type-C的接口充电,并且具备了快充功能,充电10分钟即可使用1小时左右。

音腔方面,采用的是高品质7mm动圈驱动单元,使得在解析力和还原度上更加的高,同时也能展现纯正低频音效,提升低频表现。

Infinity(燕飞利仕) I200BT蓝牙耳机为蓝牙5.0的连接方案,我们都知道蓝牙5.0有着音频传输和高音质及低延时,而且低功耗与高码流的音频传输,在连接上更加稳定,功耗更低,体验感更顺畅。

三、产品体验

1、运动防水

就如我上文所说的一样,我平时还是比较喜欢运动的,所以我对于蓝牙耳机也是有高要求的,一般的蓝牙耳机我是不会去选购的,为什么会选择Infinity(燕飞利仕) I200BT呢,这主要是这耳机有着IPX5防水防汗能力,使得我可以在晴雨天都可以运动佩戴,不受影响。

2、磁性吸附

运动型耳机都有一共同性那就是耳机有着磁吸式的设计,这样就可以在携带上更加的方便,不绕线,在平时的使用后,只要耳机放下,就可以自己吸住收纳。

3、佩戴体验

在实际的佩戴上,还是非常舒适的,因为这耳机采用的是流线型人体工学设计,不仅舒适,而且也非常的贴合,尤其是这个羽翼式的耳塞套,能够让耳塞与耳廓更贴合,佩戴起来更加稳定。

4、音质体验

就冲着这个Infinity(燕飞利仕) 品牌,我也要测试一下耳机的音质,为什么这样说呢,因为Infinity(燕飞利仕) 是被誉为“美国总统御用音响品牌”所以我也是特别的期待,通过几首歌曲的测试,让我非常的震惊,音质确实的棒,在解析力上确实也很高,音乐的还原度也高,能够真正本色呈现出音乐最初的声音,我已经用这耳机听了几天的歌了,跑步时也听,骑小毛驴也会戴着,戴着很舒适,听音乐上音质好,不会轰头,果然大品牌。

5、蓝牙连接体验

Infinity(燕飞利仕) I200BT蓝牙耳机,采用的是蓝牙5.0的芯片,那么在一般的手游游戏中,会不会有延迟呢,其实早前有些朋友会说,蓝牙耳机再好,也没有有线耳机好,问其原因就是说,蓝牙耳机有延迟,这话不假,但是现在都是蓝牙5.0时代了,延迟这些基本上都很小了,我也特意的测试了一下,在游戏和音乐时都几乎感受不到有延迟。顺便说下,这款蓝牙耳机还支持同时连接多台设备,而且设备与设备之间可以灵活切换,不管是来电接听与影音娱乐,都可以无缝对接,整个体验过程很顺畅。

5、通话体验

在我们平时佩戴耳机时,通过蓝牙连接上手机,不仅能够让使用上更加的方便,而且蓝牙连接后当电话打进来,也可以直接通过短按多功能键来接通电话或者结束通话,都非常的方便,所以在通话中,我也是测试了一下,在实际的语音通话上可以说非常的清晰,这也是因为Infinity(燕飞利仕) I200BT蓝牙耳机,内置了高品质麦克风,具备噪声消除功能度,使得通话上无杂音,整体的使用上也非常的理想。

四、产品总结

从总体上来说,Infinity(燕飞利仕) I200BT蓝牙耳机还是很不错的,不仅在佩戴上非常的舒适,而且音质上非常有优势,大品牌的东西也比较有面子,我个人非常喜欢。现在它已经成为我出门必带的单品了,已经爱不释手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