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哪几种情况下应去医院洁牙?关于洁牙这些你都了解清楚吗
我系皓牙膏 2020-04-13

洁牙,众所周知就是指到口腔专科医院或综合医院的口腔科,由专业的口腔医生借助专业设备清除牙面上的菌斑、色素、牙垢和牙石。那么哪几种情况下我们又应去医院洁牙呢?下面跟着喵酱一起来了解下吧!

(1)牙周健康的人群,应当每半年到1年去正规医院作一次洁牙,预防牙周疾病发生。

(2)出现牙周疾病,如刷牙出血、牙床肿胀等症状,应随时去正规医院作治疗。医生会根据每个病人不同的病情,作洁牙及一些其他的治疗。治疗后的牙周病患者,为保证疗效和预防疾病的复发,应定期复诊,作牙周的维护性治疗,这其中就包括洁牙。

(3)准备生小宝宝的妇女,妊娠前应先到口腔医院或综合医院的口腔科,检查口腔情况,根据检查情况决定是否需要作洁牙,以保证孕期口腔牙周健康。

(4)矫正牙齿前及正畸中,应到口腔牙周科检查牙周情况,决定是否需要作洁牙。

(5)牙齿缺失需要镶假牙者,修复工作开始前,有必要到口腔牙周科检查一下牙周情况,决定是否需要作洁牙及其他的牙周治疗,以保证假牙的正常使用,同时也是维持牙周健康必不可少的措施。

(6)糖尿病患者由于全身的抵抗力降低,常常出现牙龈流血、牙龈肿胀、牙齿松动等症状,因此也应去医院做一下口腔检查,作洁牙及其他的牙周治疗。

可能有些小伙伴还是会有所疑惑,为什么要定期去医院检查牙齿呢?其实口腔是人体重要的器官之一,具有咀嚼、发音、感觉等功能。口腔疾病是人类最常见的疾病之一,而龋病和牙周病则是口腔疾病中的常见病和多发病。

人生的任何一个时期都有可能患口腔疾病,它严重影响了儿童的生长发育、成年人的生活和工作以及老年人的晚年幸福。因此,小伙伴们,定期进行口腔检查,积极防治口腔疾病就显得尤为重要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