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37原创】完全因你[Part.15]
幸运数字3和7 2020-02-20

Part.15

 

“还抹啊?我都已经好得差不多了,连痕迹都快看不出来了,不用再抹了吧?”

 

“不行,May说了,即使肉眼看不出来也不一定是全都消了,至少要抹够7天,快过来。”

 

其实Singto就是在胡扯,根本没有那种说法,只是每天抹药的环节,是他跟Krist离得最近的时刻,他十分珍惜。而且他确实问过May,药膏没有什么副作用,多抹两天也是可以的。

 

Krist说不过他,只好乖乖地把下巴抬起来,让Singto的食指在他的脖子上“肆意妄为”,其实那种凉凉痒痒的感觉,他也并不十分讨厌。

 

Singto抹得很认真,很仔细,好像在给自己最喜欢的作品上色一般,很快Krist就觉得无聊了,又不能做其他的事,只好观察起眼前的这个人来。睫毛好长啊,虽然自己的睫毛已经很长了,但他的更长;刘海隐隐约约挡住一点点眼睛,明明是个警察,却梳着奶奶的顺毛,说话也温温柔柔的(那你是没看见他对其他人啥样);嘴角总是向上扬着,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那么多让他觉得心情好的事,你看你看,现在也保持着那个弧度。

 

Krist这样想着,撇了撇自己的嘴,却被正好抬头的Singto抓了个正着,看到最近的Krist表情丰富了很多,Singto不由自主地笑了,而Krist却渐渐放下了自己的嘴角,眼神也变得柔和起来。

 

Krist第一次知道,原来真的有一种感觉,叫做“因为笑容而融化”。

 

Singto看到Krist温柔似水的表情,不由得心跳加速,加上两个人本就极其近的距离,让他产生了想要更加靠近的贪念。事实上他也这样做了,但他前进得很慢,怕会吓到Krist,明明是不到10厘米的“路程”,他却花了近一分钟,才到达了Krist的唇边。

 

在这个过程中,Krist就只是看着他,也没有丝毫的后退,正当Singto以为,Krist已经接受了他,打算吻上他的粉唇时,对方却用力一把推开了他,Singto被推得向后倾了一下,但很快凭借警察的瞬间反应,用手撑住了背后的沙发,重新坐直了起来,只有手上的药膏因为突然的力度而掉在了地上。

 

慌张的Singto一抬头,就对上了Krist复杂的眼神,这比他曾经看到的那双毫无感情的眼睛更让他觉得心碎。Krist好看的眉毛也紧锁在了一起,Singto刚想靠近打破僵局,Krist却立刻向后退了一下。即便动作很浅,Singto也明白,自己是被拒绝了。

 

Krist低下头,紧紧地抿了一下嘴唇,才又重新直视Singto,语气十分沉重:“你老实说,你故意接近我,是不是早有目的?”

 

这个问题,要从何答起?Singto仔细想了想,从说服Krist出来作证,到想保护他的安全,加上,如果对他动了情,也算是一种目的的话……

 

Singto毫不避开Krist射过来的冰冷的视线,坚定地吐出一个字:“是……”

 

闻言的Krist没有一秒的犹豫,直奔二楼,Singto不知道他想做什么,一时之间忘了动作,只是呆呆地继续坐在沙发上,听着楼上发出的不小的声音,没一会Krist就拎着一个行李箱下了楼,Singto立马认出,那是自己的行李箱。

 

“拿着你的东西,滚……”Krist的眼神不带一丝的留恋。

 

“我……”Singto还想说什么,但瞬间就被Krist打断。

 

“听不懂我说的话吗?我叫你滚……”没有声嘶力竭,但冷漠的语气更让Singto心寒,他感觉自己咽下的口水都是苦的,走向Krist的步伐也完全不受自己的控制,甚至不记得自己是怎么拿的行李箱,怎么出的门,等他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在车上了。

 

虚脱一般把自己的头埋进方向盘,各种感情才涌了上来。他完全能理解Krist为什么会生气,Krist对男男之间的爱情显然是无法接受的,然而刚刚的Singto摆明了是想对他做一些在他看来很“猥琐”的事,他怎么可能不讨厌自己?

 

但是在这个地方,他们两个有过的回忆,Krist对他的好,都已经成为鲜明的记忆刻在了Singto的脑海里,现在他选择安静地离开,并不代表他要放弃Krist,他只是想给Krist一个冷静思考的时间,也许之后,他能自己想清楚也说不定。想到这,Singto重新振作起来,用钥匙开动了车,离开了别墅。

 

听到车开走的声音,Krist才瘫坐回沙发,赶走了Singto,他以为自己会很痛快,然而他的心里并没有很好受。茶几上还留着Singto为他做好的早饭,那个人也没吃,那么远的路程,饿着肚子会很难受的。等等,自己为什么要担心他?

 

Krist甩甩头,以为这样就可以把Singto从脑子中清除,他拿起面前的碗,开始吃饭。奇怪了,他难道不应该觉得Singto很脏,而把这一桌子的东西都扔掉吗?为什么会舍不得,为什么会好奇它们的味道?

 

Krist每样都尝了尝,真的像Singto说的那样,他的手艺进步了很多,不再像以前那样难以下咽了,甚至还可以用“有点好吃”来评价。Krist这样想着,同时扒了一口饭,刚夸了好吃,就苦苦的,米饭怎么会有苦的味道呢?Krist放下碗,摸了摸自己的脸,早就已经湿了……

 

哭了,Krist知道自己再也骗不了自己了,在失去她之后就没有再哭过的Krist,居然为了Singto,为了一个大男人,流下了眼泪。

 

搬出Krist家的Singto并没有回警局上班,事实上他心乱到没办法正常工作,就趁这个机会把剩下的年假全都给请了,每天窝在家里,除了叫外卖维持生命之外,其余时间就强迫自己睡觉,也不顾肆意生长的胡茬,甚至连脸都不洗,只有失去意识的状态才能让他暂时忘记Krist那伤人的眼神。

 

直到几天后,正在呼噜噜吃着面条的Singto接到了Bee的电话,明知道自己放假还要打来,Singto一瞬间产生了不好的预感。果不其然,Bee的第一句话就是:“头儿,出事了。”

 

听Bee在电话里简单说了一下情况,Singto就赶紧刷了个牙洗了个脸,开车直奔Bee告诉他的地址。

 

(未完待续)

 


推荐文章
评论(1)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