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回望凉都 42年历史变迁
地产少侠 2020-07-01

六盘水的迭变绝不是一日而就,这座伟大城市的发展与每一个凉都人息息相关。城市的发展轨迹皆是文化与历史的沉淀,回顾城市变迁,致敬每一位凉都人。

 

水城古镇

水城古镇是水城片区政治、经济、文化的发源地,因四面环水,故名“水城”。

 

六盘水老城旧貌

1971年以后,因县行政中心迁移,老城的建设基本处于停滞状态。随着城市人口的增加,老城居住人口密集,房屋老旧,基础设施薄弱,排污排洪不畅,安全隐患严重。

 

六盘水水城古镇实拍图

经过市、钟山区政府的数年改造后,如今,基本改造完毕的水城古镇已破茧成蝶,大体保留老城原来的民居面貌,恢复重建了四个城门和护城河水系,使老城由原来的孤城变成“水乡泽国”,古镇保留了传统文化,赋予了时代元素,留下时代记忆,传承历史文化。

 

水城河

水城河全长20.5公里,贯穿六盘水市人口最集中的区域,是市中心城区唯一一条地表河流被誉为六盘水的“母亲河”。

 

水城河旧貌

自六盘水建市以来,水城河一直承载着市民的期盼和梦想,却因为污染严重,一度成为凉都环境治理重点问题。

 

水城河现状

近年来,得益于国家的生态环境建设,六盘水不断加大治理力度,河道清淤、两岸修建健身步道、种植植被后,水城河越来越美,上游的明湖湿地公园更成为了凉都独具特色的旅游文化符号。

 

钟山区

1988年,随着国务院关于撤销水城特区、设立六盘水市钟山区和水城县的批复正式宣布,钟山区正式诞生。

 

80年代钟山区鸟瞰图

曾经还是一片低矮平房大片田地的钟山区,因地制宜采取了许多行之有效的措施加强对外交流和联系,不断加大外资引进力度,为钟山发展注入了源源“动力”。

 

钟山区鸟瞰图

随着公路、铁路、空中航线等对外交通网络的不断改善,钟山区已逐步形成了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区位优势不断凸显。同时,积极推进园区、开发区建设,要素集聚和产业承载能力不断增强,成为全区产业集聚的主要载体和对外开放的前沿阵地。

 

见证了城市快速发展的凉都人对生活也有了更高品质的追求,于住房而言,逐渐从有房可住,转变为对舒适人居的追求。

 

秉承“为凉都、筑幸福“的服务理念,新城控股深谙六盘水城市发展力量及高净值人士需求,经过严苛考量,落子六盘水钟山区凤凰半山,修筑新城凤凰臺,旨在为凉都人带来与其人生价值相匹配的人居体验。

 

新城凤凰臺主力户型为建筑面积约100-125进阶揽景阔宅,涵盖景观平层与【空中墅】复式产品。不同的户型以满足不同需求的改善家庭,无论是甜蜜二人、三口之家、四世同堂,亦或是二孩家庭,皆可寻到心之所属的城市大宅。

 

 

新城控股八强房企

 

新城控股集团(601155.SH)1993年创立于江苏常州,现总部设于上海。经过27年的快速发展,成为跨足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的综合性房地产集团,目前总资产超人民币4700亿元。集团坚持稳健发展战略,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双轮驱动”的发展模式,稳中求进,持续创新,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奔向世界500强。

2020年,新城控股将持续夯实各项能力,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创造幸福生活,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弘扬民族品牌精神,成为新时代的企业公民。新城控股愿与全社会一起,以千万新城人的共同努力,以无数个“我们”凝聚而成的新城,实现人们关于幸福生活的更多期待与向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