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趣来达打造同城配送oem定制品牌
yilikejiit 2020-01-07

想送紧急文件去其它公司,快递太慢时间上根本来不及;想吃某家餐厅的菜,人太多不想排队,寒冷冬日不想出门;不要着急,你的所有状况趣来达同城跑腿小程序都可以帮你解决。趣来达常见的跑腿服务类型包括代买、代送、代办、代取等等,对接的商家也涵盖各个行业。巨大的市场需求,使得全国各地都出现了不少配送团队专门做同城跑腿配送服务。

那么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同城跑腿配送团队优化接单效率,并发展建立起自己的品牌,就显得分外重要了,将跑腿业务提升到一个智能化、系统化的阶段,而一套专业的跑腿小程序系统必不可少。趣来达是一套专业的同城跑腿配送系统,版本多、功能全、迭代快,流程高度标准化、智能化,充分的体现了小程序的优点,为跑腿团队提供搭建跑腿配送平台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趣来达帮助配送团队将业务规模全面发展壮大,打造区域O2O自主品牌。通过互联网,无缝连接团队、商家和配送员,减少交互成本,节省录单、接单、配送和成本结算的时间,提高了配送的效率,提高了用户的体验。通过地图提供最佳配送路线,工作状态自由切换,跑腿效率可以得到明显的提升。可以用来做同城本地的配送,团队和商家合作,配送员只为提供专业的配送服务,同城跑腿不仅可以支持多城市运营,还可以对接到第三方的配送平台。

对于本地配送跑腿行业来说,随着技术与系统的升级,未来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配送将走进一个移动化的时代,利用专业的趣来达小程序系统,实现自己本地配送创业梦。

点击文字免费体验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