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对付眼袋的方法
aolimeibiubiu 2019-12-11

相信许多的女性都在为自己的眼袋而发愁,不知道该怎么去解决这个问题,其实导致出现眼袋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例如眼睛下部的水肿或者是皮肤的松弛等,都会导致出现眼袋,但是现在人们也发现了越来越多的对付眼袋的方法。
1、轻轻拍打
首先我们需要将双眼望向上方,然后用我们无名指的指腹快速的拍打内眼角部位,因为那里是我们上下睛明穴的位置,通过拍打按摩这个穴位可以很好的带动深层的神经以及加速局部的血液循环,一般每次拍打20次左右。
同时在下眼袋中央凹的地方有一个承泣穴,这是将营养物质输送到脸部的一个重要穴位,因此这里布满了血管,如果这个部位的血液循环不通畅的话,会导致血管的扩张和眼周的淤血青紫,导致眼袋和黑眼圈更加的明显,而此时用无名指按摩该部位也可以有效的促进血液的循环,缓解肿胀和青紫的症状。

2、轻拍和提拉
轻拍同时提拉眼部的肌肤可以很好的对付眼袋问题,具体的操作是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用轻拍的方式由我们的内眼睑向外眼睑处缓慢移动,直至到达太阳穴的位置。
到了太阳穴之后先不要急着松手,停留一会儿之后向外上提拉一下眼角皮肤,这样子重复3遍,可以有效的缓解眼周的浮肿和改善肌肤的松弛,同时按摩太阳穴还能够帮助舒缓脑部的神经,从而可以消除眼部的疲劳。

3、眉骨按摩
都知道眉心的附近是许多头部的重要穴位和经络交汇的地方,通过平移按摩眉心可以舒缓上眼骨的神经。
具体的做法是将我们的中指和无名指分开,然后分别的按住眉角和眉尾两个部位,顺着眉毛的方向将无名指从内到外的移动到眉尾端,之后再将这两个手指并拢之后一同向太阳穴的位置提拉,这个动作也是重复3遍即可。通过反复的提拉,可以很好的改善眼袋问题以及防止眼角的下垂和眼周肌肤的松弛,有很好的紧致效果。

4、眼周按摩
眼周按摩法其实与我们平常做眼保健操的步骤差不多,首先得紧闭双眼,用双手的中指点按太阳穴以后,先停留3秒,这个动作重复10次,然后再逐渐的按顺序来点按睛明、攒竹、丝竹空、鱼腰等部位,同样停留3秒。
然后就是将四指并拢,由内向外的按压眼皮,力度要适中,让眼睛感觉到有压迫即可,同样停留3秒后再移开,这时候会发现眼睛特别的舒服,而且眼前的景物也会变得比之前更加的明亮。

那么今天关于眼袋的按摩方法小编就与大家分享到这里啦,如果眼部除了眼袋之外,还伴有其他的问题例如细纹等,除了需要经常按摩之外,还要记得给肌肤补水,可以使用一些补水效果好的眼霜或者是眼膜等。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