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芦荟提取物抑菌亲肤两不误
汇健 2020-01-13

芦荟提取物为百合科植物芦荟叶的粉末状提取物。

经过调查,芦荟凝胶可在各种产品中应用。

芦荟凝胶能在润湿产品中应用。凝胶不但能与阴离子而且也能与非离子,阳离子体系相容共存。

在肥皂中加入芦荟凝胶,可使肥皂起清洁作用而不使皮肤干燥。

由于凝胶的温和性质,所制成的肥皂不具有刺激的危险。

芦荟凝胶可单独或和其它原料一起使用于需要温和湿润的任何系统中。因此芦荟凝胶是各种化妆品中理想的天然润肤保湿因子。

《本经逢原》等古代医籍记载,芦荟治小儿“疳热积滞、非此不除”。芦荟含有芦荟大黄素,其有抗病原微生物的作用。

从化学成分看,已知芦荟含有160多种化学成分,具有药理活性和生物活性的组分也不下100多种。但就其特殊性和功效而言,

主要分两大类:蒽醌类化合物包括芦荟素、芦荟大黄素、芦荟大黄酚、芦荟皂草苷、芦荟宁。芦荟苫素、芦荟霉素、后莫那特芦荟素等几十种,是芦荟中的活性成分,主要存在于芦荟叶片的外皮部分。

芦荟多糖主要存在于芦荟叶的凝胶部位,即由叶皮所包围的透明黏状部分。

目前已被检出的有乙酚化葡聚糖、葡甘聚糖、阿拉伯-半乳聚糖等,芦荟多糖的分子结构、组成及相对分子量与芦荟品种、生长环境及生长期有关。

杀菌和消炎功效 :芦荟中的蒽酮类化合物大多具有杀菌、抑菌、消炎、解毒、促进伤口愈合等作用,研究发现芦荟苦素和芦荟大黄素苷均具有杀菌、消炎作用,芦荟的杀菌、消炎功能能有效地消除粉刺、痤疮,在临床上用于治疗多种炎症,疗效显著。

美容功效:芦荟含有的芦荟素、芦荟苦素,具有多方面美化皮肤的效能,在保湿、消炎、抑菌、止痒、抗过敏、软化皮肤、防粉刺、抑汗防臭等方面具有一定的作用,对紫外线有强烈的吸收作用,防止皮肤灼伤。

芦荟含有多种消除超氧化物自由基的成分,如超氧化物歧化酶、过氧化氢酶,能使皮肤细嫩、有弹性,具有防腐和延缓衰老等作用。

芦荟胶是天然防晒成分,能有效抑制日光中的紫外线,防止色素沉着,保持皮肤白皙。研究发现,芦荟具有使皮肤收敛、柔软化、保湿、消炎、解除硬化、角化、改善伤痕等作用。



有想要了解更多的,可以联系以下方式哦:

曾先生:15920420287 QQ:2272790416

吴 腾:18676638526 QQ:331967620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